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干淋不爽 FUCK YOU


妈的!
我做错什么哦!
我欠你们很多咩?
 我帮修改你们的东西
现在
Paperwork
又是我?!
而且还是
我一个人做4个人的工作?
妈的!
操你妈的B
干淋不爽鸟!
鸡掰!
我当你们是兄弟
你们当我是契弟?!

Fuck You Bull Shit
Piss On You !!! 
You Son of da Bitch!

干干
干干干
干干干干
干干干干干
干干干干干干
干干干干干干干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干干干干干干
干干干
干干




干干干干干干干







对不起,现在本人很气
语气粗了点
抱歉
给我发泄发泄吧
对不起,大家





-完-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对,不爽就要fuckshit发泄出来~

Anonymous said...

haha,没有想到会是你drop comment哈哈

wawalicious小歪 said...

小强~
呵呵!发泄后就要开心回了哇~呵呵。

=)

Anonymous said...

你安慰我,我不是开心回咯~^^

ShiinaKeichi said...

不爽当然要发泄出来
不发泄忍在心里当然不爽的咯~
正常的,别担心~
每个人都会不爽,你也不例外~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