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Life in 2 weeks

最近的生活真的有够"充实"
不是Assignment就是Presentation不然就是Tutorial功课
感觉 Homework Never Ends酱。。

所以我自己放自己假两天。。给我颓废颓废一下~
结果发现"人一懒惰就很难勤劳回"的真谛
幸好有一班朋友帮助~
小的才得以脱离苦海~

嗯。。
烦咯。。
学生可以烦什么?
也不是Assgnment..
我却烦。。家里的事
哎.....

Sunway~
I forgo my family in exchange to come to you

Pray for me ~


最近蛮喜欢 Keri Hilson的歌tim~~
有机会记得来听听啊~

3 comments:

舍友S said...

你最近怎么了?
我发觉最近的你真的很不对劲。
你好像在开始躲我,或者我们。
是我们做错了什么吗?
昨天在天桥遇到的时候还是好好的,
哪里知道一到晚上就整个变了人似的。
平时就算我说一些无聊的话,
虽不想搭理,但你还是会敷衍几句。
但昨天你简直连说话都不想。
是什么原因?就算死,也总有个理由罢...?

小强 said...

还不给我抓到是你!!

没啦。。那天。。根尼讲。。真的有够累啊!完全充满uncertainty..

presentation完全没有出来,构思又没有。。稿什么的都出不到来。。。

所以,我就会很纳闷,很不爽咯。。

那个时候任何人kacau我我一概都不理的。。@@

kakaka

怎样? cool没有~~@@
这就是没有准备好好功课的我拉。。

备注:那个presentation分数占很多

Unknown said...

無端端跑去別人的blog會嚇死人叻。
哈哈,
考試要到了,要開始讀咯。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