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关于 F 与 C の看法

我觉得
我谈话中一直不经意插入英文
我不是故意の 真の不是
因为我真の想不到 那个华语字嘛

对于F我只能说
不要一直挑战我の底线
虽然我说我底线很深
我很看感觉走
感觉一不对
就是不对
总之 好自为之啦
我只能说 我喜欢和平 同时 我也不反对消灭你

至于C
除了失望 还是失望
没了YS真的什么都不能吗
还是真の如我想的一样
出现了Error?
我只想旺 但 我爱莫能助了
我没眼看了


再不想多点 迟早 真の是 迟早


I'm a Devil Advocate , I'm not Devil.
What i meant is for good
Sadly Meaning Doesn't Reach
From now on I will know nothing
I won't SHARE .
U made this Possible.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CYS是人名?
你每次都写得那么文言,很难看的懂也。
想要了解你真的不容易。
haiz

by huan

Anonymous said...

看不明 =="

by J

小强 said...

欢: 不是哦~~不一定是人名的 =)
写到文言是不要容易被人解码到嘛,也间接可以让人认为可能是自己。 =)

J: 你是....?

Anonymous said...

路过 ~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