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I Wish

Gloomy Sunday

不很舒服の一首曲子

听の当下头痛【可能不是】

听后の晚上,睡了17个小时

破完记录,直接生病


在志喜剪头发の当儿

Keith

所谓 lala就是

学别人の东西,可是又学不完

从他那里

听到不错多の意见

获益良多

舞法年度活动

剪接歌曲

不容易

编舞也是,跳不跳到那个FU也是


看到一个个去应征工作了

我也差不多够钟咯

社会大学 我来了

路还没有铺好@@

Mr.Brain

我知道是旧戏

不错看这样

讲我们の大脑の东西

我们の大脑如何思考之类の


有时候

简单の人

纯纯の大脑

往往都活得比较快乐不是?

相比之下

复杂の人

想很多 顾虑很多 脑筋往往都接来接去

到最后坏掉 还是接错线酱

很不快乐不是?


不久前

友人说了:

“我来到了城市,我才学会怎样想更多地方。在我哪里,你要做什么,很多人就会支持你。在城市,你得不到这些。”

有理想固然好

不过 请往现实方面想想

我说 不要再抱有以前の想法去想了

你我都知道 消失了 就不会再重现

这是 我明白到の


Blogger最近不懂做么鬼

弄颜色 结果出来时没有颜色の

气死我


I could use a dream or a genie or a wish
To go back to a place much simpler than this

8 comments:

YenLing said...

简简单单的生活是大家都想过的~
加油吧!
那个理发师说的话真的是有几分道理的,所以去见头发也能获益不浅,是不错的咯 XD
编舞加油吧 =)

said...

ei...ei...稀客到xD~
好好加油哦~~呵呵呵...

那个理发师有道理^^~

Anonymous said...

你一直都是我很相信的人...
所以加油!!!
还有,懂要装不懂,才是生存之道...
要快乐哦~~~
老师说为了一点小事不开心,去生气
不值得(很有道理,可是我也是做不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

by huanhuan

Yenne Tin said...

喂.... 祝你全部顺利 =)

Yenne Tin said...

喂.... 祝你全部顺利 =)
*简简单单就好*

Anonymous said...

仿佛又长大了一些~~
接受现实回忆过去是应该的~~
偶尔的感慨更是理性的~~

但是不要忘记~你前面的路是美好的~~
加油~~^^

~~yiyi~~

小强 said...

yenling: 对啊~~我正在朝向哪里生活迈进~跟Keith很爽~~很多知识可以学=]
deyo: hohoho~~很久不见啊!9月1号回来没有?看我们
欢:谢谢你 =] 我也在努力地把生存之道发挥到淋漓尽致 =)
YT: 我觉得...顺利不顺利 也没有关系了。 我的未来最重要..我看透了 =)
yiyi: 谢谢啦=) , 我相信,我离开nec后的前方是美好的,现在我看不到。 p/s:很久没聊了leh

Anonymous said...

有时人一直顺利也不是一件好事呢~~
就只有不顺利的人生,才会活得精彩呢~~呵呵~~
你不是这么容易放弃的人吧,所以你现在在nec的生活,也是不能白过的哦~~哈哈~~
weiwei~~告诉你,那天哦,我去starbucks喝茶哦,我想起我们一起在S过着有钱人的生活呢~~很好笑呢~~呵呵~~

~~yi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