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Why i like Dance

最近2个月
生活大部分都是跟舞蹈有关
所以
Step Up 3D 自然不在话下
练舞彩排筹备之余
我与15位D' Junction 筹委+舞者
一起去Pavillion 看了Step Up 3D

整个戏院基本上
都是我们的"wa!" "O!!" 声
虽然3D眼镜看到眼睛有点累这样
不过 没有阻止我们享受这震撼到爆の舞技


回到这个
[Why U Like Dance?]
之前看到伟立のBlog后
就想说 看Step up 3Dの后
可以深思の问题


所以我的答案是
"There is a dancer living within our heart, our blood" (Lucas小强,2010)
所以也间接可以说我们都是 B-FAB [Born from Boombox]
而我,Why i like dance?
除了上面那堆歪伦理之外
我の答案应该就是I finding the "ME" which i cant find anywhere out there thru dance.I like the feeling of dancing together like somewhat a family or u name it. 


Well
那就是我の答案啦
暂时是这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can~~^^
en~~

~~yiyi~~

katryn said...

贊!
相信你我都能永遠熱愛舞蹈!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