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Steamboat 乐

事件:Steamboat
涉及人:欢,苑,俐,仪,我,Man,锋,Ken,杜,斌,喜,聪

话说阿ei & Carey说:"Steamboat 咯"
我们:嗯!
所以,12月17号,我们就steamboat咯
所以这张就是我们去Kajang的GIANT采购食材的状况。

其余的,在"无灵异"负责整洁工作,毕竟有贵宾。哈哈哈
因为途中遇上了雨神,所以整个plan迟了 1个小时才开始。
我的506旧室友也被邀请来吃,毕竟2年同房了。。此后,都不懂几时见面了。

当当当当~~~这里就是食材的一部分![Carey的黄酒鸡没有出现!xD]

下面出现的非 " 1 " , 就是我们的贵宾。大家看看。
手握九把刀的欢+ (^_^)V 的阿ei

苑<--- 无灵异 --->Carey


这位就是我们在506扮演着妈妈的角色的阿斌!!
阿斌!

们就吃+炸歌+交流+不懂做么+吃Again ==" [中间忘记做么了]
过后,直接例常游戏---Poker , Blackjack
一群赌徒

其中,我竟然一直输给初学的Carey,第一次下场就Blackjack的苑还有 0 赌本的欢欢...我当时直接无言@_@
玩着玩着,突然灯关了。看到蜡烛,我understood的。。哈哈。。12月18日到了。我的21岁生日到了。
我本身是没什么庆祝的,既然有,就有咯。。有少少Shock到。哈哈。
陆陆续续有SMS,Call,Facebook来了。。第一个:阿Bee。我也很惊讶,阿Bee竟然记得我的生日。感动到。^_^
Anyway还是谢谢你们啦。我感动是不会流露在脸部表情上的。你们知啦,我很冷的嘛。。haha






P/S: 下次要有什么活动,记得通知下,我们可以配合的。

-完-


16 comments:

Yenne Tin said...

酷面 <3
明年明年 XD
无灵异真棒的 =D

HUH
你有 Shock 到灭
不过照片看起来很浪漫
Nice

Anyway
21 大大大快乐
=DDD

小强 said...

你果然是有等的wor..
现在你可以睡了 =D

Shock到你都不懂啦。 =)
厉害没有利害没有。哈哈哈

下一个到你咯 21。

Anonymous said...

终于有新的部了~~
我等了很就....
因为做工很无聊....只好看部~哈哈

EMMM....
本人真的很喜欢那个无灵异~
无论是房间,还是那顿火锅...
能和你们一起做一些事~真的很幸福!!

希望,在我还在新院的日子,还有机会这样聚在一起~~

你们的生日,我们是有计划过的..可是,还是手忙脚乱一团糟~~哎...ANYWAY...你们有SHOCK到就好~~哈哈...

最后...
还是想说......有你们真好~~
跟你们一起真的很开心~~

BY HUANHUAN

炸醬麵 Lup said...

哈哈,想不到你是早我幾天生日的~
真好叻~ 還有Steamboat neh~~ ^^

Yenne Tin said...

我也不是特地在等 就是那样的还没睡咯 =P

huh 21 讲真的我很紧张勒 我的天 >"<

小强 said...

欢: xixi...有家的感觉?^^
下次还会有的,你们有想到,我们就弄吧^^
有shock到啦hahaha~~

Lup: 对咯对咯,我比你早一点点而已~哈哈
几时回到?

YT: 1月2,3,4你在哪里?

Yenne Tin said...

i will be in johor~~~
come come come~~~

炸醬麵 Lup said...

20 january back to malaysia~

小强 said...

YT: i'll think carefully

Lup: 等你回来去MAKAN! xD

Anonymous said...

很久没来了,呵呵 ~
对咯,你的表情很冷,不过习惯了,haha
你们开心就好啦^^
huan huan她们也为你们下了不少功夫,功劳最大^^
尤其是genting那次surprise,要吓醒你还真难=_='


carey ~

小强 said...

哈哈,我是那样的啦@@

我知道他们有下功夫,看得到的@@

其实要吓醒我。。很简单而已。。只要。。。
(提示:我吃软不吃硬的xD)

Anonymous said...

如果是欢送会,
有得配合吗XD?



你老姐

小强 said...

老姐, 501吗?我。。比较想外面

Anonymous said...

很好啊~~可以让我们贵宾参观7人房+厨房的感觉。。。就是大啦~~哈哈~~
你们两开心就对了~~(我感觉到你们开心列,娃哈哈)。。那还算我们没有白费功夫拉~~哈哈~~

下次的501聚会我们应该不在了咯~~但是还是希望你们会玩得开心咯~~娃哈哈~~

~~yiyi~~

Anonymous said...

我也比较prefer外面,
难得那么一次就是那么一次了。
希望趁大家还在,
希望能够和大家再次聚在一次,
聊废话,发傻,拍照。。
一起东倒西歪的乱睡一通XD

说真的,
离开了,
我一定不会忘记你们,
我会努力的照顾自己,
然后回来找你们聚会^^


你老姐^^

小强 said...

yiyi: 下一次你们在wor..哈哈 thx for everything.

老姐:希望再有那么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