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我写了什么?

最近没什么好写
就是要
UPDATE!

艋舺我当肉不到
不愉快 Say No
谁有请给我
谢谢

工作
还过得不错
虽然脚有点累
眼睛有点累
腰伤原来没有好
之外
Everything's
F.I.N.E
每天应该都要
早睡
Say No x 无限


Final Year 今年终于
1 year 剩下
很想快点开学
真的想
因为我
很闷

私人金矿
好像要垮了
我要买东西
钱快点来
普里斯

最近天气很热
太阳公公不要
强奸
我的皮肤
可以吗 呵呵

最后
我想知道...

1 comments:

said...

我喜欢那个大眼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