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换一个Design,换一个FU ❤

我就纯粹要update Blog 而已 不要奇怪

我换了新Blog Design咯~
颜色是 我目前酷爱的颜色
感觉现在整个比较Fresh 酱啦~
不过坏处是 Header image 要design过才能换 @@

然后Blog post 哪里我把原本的白色弄成透明了~
这样好像比较好看。

右上有我的Twitter Link还有 Facebook Link 可以按的哦~
迟点要 Flashilization [简称:Flash 化] (小强 , 2010) 这个Blog
朋友仔的link应该也要换换更新下了~haha

大家 feel free to 批评~
我需要的是意见~
谢谢

P/S : 我还是喜欢文字,懒惰放照片 =p
在想video内容ING...><"

4 comments:

Casuarina 卡卡 said...

感觉很好~
有机会要请教一下了,我玩了4年blog,都不懂要怎样设计blog..
很好看呐~ 还算很喜欢。。

小强 said...

谢谢夸奖
你的blog 3 column我蛮喜欢的neh..只是我没有很多要放。哈哈

还有那个nuffnang广告一直出不到来><
懒惰再看code勒啦

Yenne Tin said...

右边的那part我喜欢
comment这里的字很浅看到有点辛苦
=)

good啦
我也想换
等mood来
=P

小强 said...

谢啦~
好的,我把它改成MAGENTA ^_^

我的mood来一半。。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