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Job菜鸟之说

位于RiverCity的LowYatGroup

开始了标准的朝九晚六的工作
我加入了Low Yat Group
(严重申明Low Yat Group是地产发展商 不是3C出产商!LowYat只是其中一个产业而已)
加入了这里 还很不习惯
要看很多很多的资料 上司还要考我
所以几乎天天我都活在恐惧中 睡觉都睡不好
不知道几时才能脱离这个感觉
office 3Manager office 然后就我跟一个印度人坐外面
这就是我的Desk啦~

可能是年龄相差太远的关系 我们没什么交流 跟上司也是【基本我做不到好像朋友讲话的tone
导致我上班都一个人 什么都一个人 吃饭我选择一个人
由于有存钱的Target 所以尽量吃便宜的东西(跟同事吃,往往都吃比较贵的食物)
没有办法 为了达成这个短期目标 只好委屈自己了
吃饭时经常会看到另外一个也是一个人吃饭的印度同胞
他应该也是跟我一样 很新吧 所以我们吃饭时间都一样 坐的位置也就两隔壁而已
我想 我去认识他一下好了【惨没有 自己公司人不走去认识 反而跑去认识别公司的】
我现在除了上班就是回家睡觉 生活一点都不精彩
Office 的明争暗斗 我开始看到了
人心险恶这道理我很清楚 所以我保持一贯的多面具状态去上班
You Help Me, I Help You
你们争斗是你们的事 不要飞到来我这里
我还新 没有本钱陪你们All In

有些东西 我有想问
但怕问了 你们讲我Noob = =
所以我选择了自己找答案
我一直“哦嗯”
这个不是在敷衍啦 Understand一点PLS
刚认识一个来自JB的女生
也是同行 也是刚加入
不过她在那里 至少job scopelist出来
图表都有sample照着改就行了
感叹我人生啊
那个很霸气的我 已经不复再了
整个战斗力 信心 都没有了
唯一祈求的是Bonus给多点【如有】
这样我就能早点实行我的计划Phase 2


愿主保佑 阿门

5 comments:

Bubbles said...

加油了!

Unknown said...

加油,明年就到我了...
amen...

欢欢 said...

亲爱的,你现在的处境跟我是一模一样
只是也许我会比你来得幸福一点
至少我有几个可以吃饭聊天的同事
他们人都不错
还感觉不出是否有勾心斗角

你的霸气没了信心没了
跟我一模一样
我不满,不爽这样的自己
可是也只好默默的接受
信心没了,我很怕我一辈子都是小小的designer


我也多希望老板可以主动confirm我们,快点过试用期
更希望他能加薪水
可是对于我们这些菜鸟
老板是不会那么慷慨的加给我们的啦
有些人做了三年都没有被加薪的说
我凭什么要求
不过,我给自己一个目标
当我的工作势力超越自己的工资该做的范围时
就是我要求加薪或者跑人的时候了



做工真的很惨
你存钱归存钱
该吃的还是要吃
该买的还是要买
不要跟以前一样只吃一餐哦


一起加油啦
兄弟!
希望霸气有自信的你快快回来

Anonymous said...

我相信你的霸氣會再次出現~可能要像路飛那樣,要鍛煉兩年吧~

Anonymous said...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