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意思意思毕业感言




好呗
我毕业了
当初的满满不舍
已没那么强烈
可能是因为 毕业的朋友群
没有很多的原因?
毕竟已经踏入职场了
Officially 告别学生身份
某人说: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我方向还没定 正努力中
某人也说:
选择了正确的方向,你就是NB;选错了方向,你就是SB
我会加油


推荐大家看这个中国的节目
<职来职往>
我每看一次都觉得我好渺小
学的知识 完全就是不够
看到人家小小年纪就总监、经理
中国之所以强大
是有原因的--


Oh Ya by the way
我也辞下Low Yat Group的职务了
不是说不好 
达不到我要求
碰到不错的上司 可惜她也不干了
提前知道即将变成我上司的
没怎么好的口碑
刚好
又接到不错的Offer
又是Fortune500の公司
(不知道fortune500的可以google search)
为何不干呢?
所以我就去啦

eh?
大家毕业快乐
谢谢你们的礼物
小生这里 谢过
文字表达不了 心中永远明了


-End-

4 comments:

ah_man said...

畢業愉快。

欢欢 said...

时间真的是最好的良药
不舍已经没那么强烈
真的
我也开始适应一个人孤单寂寞无聊的生活了
以前美好的回忆要放在心底
寂寞的时候拿出来看看,心里会暖一些

这次回去看到你们
真的很开心!
我觉得生命中如果有你们,会很精彩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有空上来新加坡看我啊
哈哈


最后。。。
我还是想问,我送你的衣服会太大件吗?

Anonymous said...

halo~~變成上班族liao kap~~
要加油liao~~^^

huan女兒~~我剛從新加坡 回來~@@

~~ei~~

小强 said...

man:可惜你不在
huan:哈哈 下次再见呗~ 可能是明年? 还有:我还是没有试@@
ei: 迟早到你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