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纽沃克

9月22日
我来到这里进行2天的就职礼
不错和不错来形容
虽然我在我的batch是唯2的华人
但是我还是很enjoy
认识到的印度马来人都很friendly
而且很玩得 仿佛再次回到college似的
连这里的Trainer也毫无架子 
完全就好像朋友这样
可惜我们都分派到不同Team
短短的2天很快就过去

9月26日
我又回来参与3天的Training
又认识1班不错但不很熟的朋友
不变的还是气氛
依旧很College-like的气氛
虽然是Training但不会辛苦
笑还多过Train的3天
虽然在讲解比较HR的东西
还是觉得很闷 想睡觉
But 还是撑过了3天+1个测验
而且高分通过 哈哈哈


9月29日
我第一天这里上班
意外地坐在一个以前HELP认识的朋友的附近
但是不同team
不会接触
直到现在
我的直属上司
是标准的
不到黄河心不死
每一天都增加工作量
弄到大家都不能准时放工的上司
我一起进来的朋友
还很悠哉悠哉
BUT
我就要开始非常@#@#%繁忙的工作了
愿快快撑过来
我的纽沃克不能衰掉
阿门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工作 快樂 kap~~哈哈XDD
~~ei~~

ah_man said...

take good care~

欢欢 said...

恭喜你终于开工拉
现在就正正式式的跟你说一声“开工大吉”!!

新的工作
希望你能快快适应
效率快快
升值快快
加薪快快
还要快快乐乐<3

得空记得聊一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