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519 Room~*

这个sem我被安排到519房~
根我久违了的网友同房~还有另外3个~~总共5个人一间房
介绍下他们:

King 又称 Ken 又称 嘉庆
一个超级无敌活泼+有活力的年轻小伙子
动力100%而且也是个Danzer~不错下~得空得空看下他表演~哈哈
好练指数 *****


阿星 又称 SingAlone 又称 勃星
内根外都完全不相称的一个人。外表看起来很乖乖仔。。。其实。。哈哈,很废。。
好练指数 ****


阿杜  又称 阿杜
酷爱C walk的他, 也几废下。经验丰富加上随和的性格。虽然外表给人觉得他很凶,其实我觉得还好。。因为我不笑我也是很凶下的~~赫赫
好练指数 ****



LAST 一个就是:

阿智 又称 上智
外表也是很成熟稳重,其实私底下也是废废下的。非常爽快下的。
好练指数 ***



他们的照片我尽量去拍先~~大家耐心等待~~他们一个个倒下睡觉的样子很快面世~




END------*

4 comments:

Singalone said...

哈哈哈~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给你们的印象是乖乖仔来的叻!

跟你们同舍真的很废一下咯!而且大家都是好练指数爆灯的啦!你何必那么谦虚,不也把自己的好练指数列出来呢??哈哈!!><

小强 said...

哈哈~~

古语有云:物以类聚


我们验证了古人的话啦~~哈哈哈


我的?不好意思拉~~哈哈我会害羞~=P

Ken said...

为什么我的好练指数那么高 = =

小强 said...

因为你是仅次于我的好练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