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堃.破蛋

对对对~ 4月20号就是上面这张照照的大Baby的破蛋日。我为什么会知道?很简单~这个大Baby有一次月头时候讲到。哈哈哈。所以我们就为他筹备下咯。

觉得"秘密配方"的Cake吃到太“宰”料。我们决定去同一排名为 New Zealand的店买了一个Tiramisu。谢谢那个皇帝和独自唱的帮忙。(因为我在家那时候,只好做督工咯^^)

到晚上,眼看一切准备好料。本来计划ok料的(我们打算拿cake上去给堃嫂,然后由她带进我们房的),怎知道,负责运输Cake到堃嫂的皇帝在途中给堃堃看到料。。。

我们直接"Waliao...."。。Anyway,还是进行咯。

我们用了个很低级的"Q"来引堃堃来我们房。然后堃嫂从他身后进入房间。随即一首很paiseh+无力的 Happy Birthday 歌奏起。
没有想到堃堃还会被吓倒。接下来的故事请看下图。


堃堃堃嫂




517+ A.L.O.N.E 519 + 702合照



看看他几Paiseh~=)
不知所措的样子,有另类的可爱~
哈哈哈




结果是没有洗motor仪式的出现的。

下一个生日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完-


6 comments:

Singalone said...

呵呵。。。但是距离国王的生日还有一段时间叻!干脆你们两个人的生日一起办好了!哈哈!

小强 said...

哈哈~~那时候你在才讲~

Ken said...

我看到不到最后一张照片
所以再猜是不是我
给我猜中了 = =
小强,你等着陪我啦 哈哈!!!

小强 said...

哈哈~~

看那时候我在没有咯~

Singalone said...

哇。。。NK小弓虽,你在学我吗?
什么叫看你在没有啊??哈哈!

小强 said...

学你什么哦~~


看到时我又没有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