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舞法舞天.第一次工作坊.感想

最近Assignment多多,Presentation多多,活动多多。
弄到我精神非常超级无敌极度紧绷,而且竟然在工作坊前一天突然大病一场。
就去朋友房借了2粒 Panadol ActiFast来吞。而且也出奇的早睡觉 12am 就倒了。。
给我朋友讲到我一整晚处于昏死状态。


早上好不容易被Cheese和D调吵醒去工作坊。
一开始破冰,竟然是拿5男5女的电话号码。。哈哈。。有点new skool下
而且我们 517 519 的全房竟然还一起被叫上台= =
还什么亲密3~5连拍。 人家害羞嘛~~   @@
不过也好啦。。哈哈
认识到一点点。。- -
幸亏跳舞那里有少少出汗,舒服料一点。。
午餐还跑去吃McD,热气到。。。

回到来直接要Mati 的感觉。。想呕下~~
我们回去看 Take The Lead..

那个Mista Dulaine~ so nice!! BRAVO!
而且他们的remix实在。。。@@
我病我都看到有点想突然danz下~~

后来的团康(我的恶梦!)
要过5关,细节我不讲了~

有两关中水~而且有大风。。
我直接当场发抖,因为大众面前,不要做出来。。死忍啊!!

直到晚餐&现在, 我不能料。。
明天还有12点的课+3点 Presentation...我觉得我脆料啦。。。

明天等着在众人面前出糗料。。。><


大家为我祈祷下。。。


4 comments:

Singalone said...

哈哈哈~你那时候真的要死“料”~
隔天的present也是要死“料”~
你最近一整个就是要死“料”~
惨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再说什么“料”!!
\o/

小强 said...

是咯。。我是要死料~~


伤风summore~~

bEll said...

不要死不要死~T.T

嘻嘻。。。

不错嘛。。。应该认识了新朋友。

小强 said...

哈哈~~
现在我的灵魂已经飞走了。。剩下的就是个被操控着的身躯~~~


认识?认识到你咯,德伟咯。。。其他的。。就。。哈哈。。。不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