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近来

考试时期咯。。嗯。。
报告下近况吧~

知道我名字的人,在看座位表时,如果有很geh bo 去看其他科目的座位时
应该会看到我的名字 Wong Wei Qiang 大大个highlight 然后写个 Barred 字~


不要怀疑,本人是被bar料~
原因?
自己没去签名咯
加上老师不吊我
上诉都没情讲那种
所以。。一个字。。。 ....

然后考试咯。。。
基本上都没怎样很努力的bia(拼)咯。。
就很多晚不够睡酱咯~哈哈

我等下就考我最后一科----international business
老师讲confirm不fail人。。所以,我不是 marks oriented的朋友们几乎都没怎样看了咯~
我也看下而已咯~呵呵
考完试就去开心~^^


考试东西报告结束


舞法舞天舞台剧事宜
嗯。。除了麻烦,还是麻烦
我。。做筹募组特效与道具组演员、还有自己自荐去帮忙的票务组咯。。
基本上特效那里其实超级多东西要做的。。
只是我把effort放进筹募了咯。。但我一个人。。不行啦。。我不善persuading的@@
所以,我target了马特里斯来帮我~~

emphasize 一下

我需要人帮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