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放假期间

放假短短两个星期
我就只回家5
回到家,惊见我外公
软软的坐在轮椅上

详问了下
原来外公来了
2个星期
omg..我两个星期没回家了。。
一回就改变了不少
所以伟立讲回家锻炼身体嘛
我回家那几天几乎每天打球4~5个小时[真正打只是2个小时酱,其他时间在等+喝茶@@]

回到学校
就开始舞台剧的排演咯
先讲第一支吧
好像是 GodFather 的歌,又好像改版的Godfather的歌
主要是讲黑帮老大的scene[详细的请来看舞台剧吧^^]
就"哈哈哈"中度过咯~

然后到伟大的MJ 只笔咧
这个嘛~
不错啦~有要翻的地方,有很厉害搞笑的成分在[我们2位综艺咖主角@@]
就翻那里还需要练练咯。。@@

其他的舞蹈有开场的[我卖关子先]的歌
还有
[我也卖关子]的歌
很搞笑拉就是
JJ 厉害咯~
一个人几乎全部都有他的戏份
他的脸部戏基本上没有松懈过[佩服佩服!!]
然后到国杰那个翻~
这个够力..看到失败那次,差点好像MJ酱[这里指的是鼻子]

总的来讲
这次我跟几个平时没两句的会员
混熟了一两三四下其中包括:锦峰啦,义宏啦,阿连啦,建豪啦,ah man算没有咧?[这个好像之前就好象比较熟了]
嗯。。就是酱紫酱紫跟这般这般咯

先写这里~
之后还有野外培训营[应该是酱叫hor?]
to be added

-Habis-

7 comments:

xuan said...

对。。我也觉得他超强的。。不会累的

你也不差阿。。。会翻来翻去

如果是我,应该包石膏了

Clover said...

你写到很交代咯~
很像在交代事情酱~
haha
加油吧!

情魔夜 said...

好像很好玩!!
可是我没兴趣~
因为我是很静的人~而且很斯文的

哈哈~~!!!

Yenne Tin said...

我现在满脑子的笔叻笔叻
是够力的咯
哈哈

大家都很努力啦
继续加油哇哈哈

期待拜五拜六 ING
whoohoo

小强 said...

cheap: 是咯是咯,很放啊他~~哈哈
其实我前翻还不好><..不敢翻。。上次翻弄到痛><

红红: 哈哈,就是交代阿~交代性be log gu~haha

杜: 好玩是好玩。。是蛮累下的~
你静?!你开玩笑咩~哈哈

小苑:是咯是咯。。一样咯~笔叻笔叻@@
拜五记得穿黑色会服去集合,没有的就穿黑色衣服.
因为伟立讲要去给新生看看wor~ haha

肯定很多蚊子><

Unknown said...

辛苦你了~
哈哈,你是最佳的繙跟斗的人~
哈哈。

小强 said...

哇~~阿面咧!

我还练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