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最后一科

当我看到考卷
直接开心起来
90%会做

结果做起来的时候
这里忘记一点那里忘记一点
心想:干你妈的。。酱子来玩本大爷!

不吊。。继续做。。当我做到后面的题目时,我忘记的东西回来了
!! 我写到没有地方可以加的时候才给我想回!!!
你妈妈的!!!

就这样,我。。结束了这科考试。。
50%是肯定有的。。。80%就。。哈哈。。应该不能的了。。
。。。。


i start wif king ends wif slaves...

6 comments:

bEll said...

哈哈。。。sama-sama啦

愿你23号大步揽过~

Unknown said...

你醬“醒目“~
沒問題的啦~

Yenne Tin said...

很久没有这种 FEEL 了我

假期大大大快乐
=D

小强 said...

bell: 希望咯。。但还是慢了。。><
man : 哈哈哈。。“醒目” =="
小苑 : 哈哈。。转系咯~就有咯,假期愉快

Singalone said...

嘿!过两天成绩就要出了,
心情既紧张有兴奋!哈!
不过是好是坏已经注定了咯,
我们还是乖乖等天收吧!哈哈~

小强 said...

我觉得。。
应该不会有肥佬的科目出现的。。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