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童年

无聊的日子总喜欢犯傻

犯傻的时候总想做点什么

  【 16件无聊傻事你都做过几个?


1、用手插入米缸的米里面~~插来~插去
2、看见路上的地砖,故意隔一格跳过(不走过界,要完全在格内)
3、用镜面反射太阳光,在教室照来照去
4、在硬币上面铺张纸,然后用铅笔在上面涂,描个形出来
5、吃完糖果之后,将糖纸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状出来
6、在超市里面踩着购物车行走
7、把画着“小乌龟”的纸条贴在同学的背后
8、从后边拍别人的左肩,站在别人右边
9、踩别人的影子
10、下楼梯时坐在扶手上面滑下来
11、出电梯前把所有楼层的按钮全按一遍,然后若无其事的离开
12、用萤光笔油指甲
13、下雨时打伞,总是故意地转那把伞
14、家里没人时,对着镜子学跳舞/演戏/唱歌
15、在街上见到狗就扮猫叫,见到猫就学狗叫
16、玩家电包装里的那张有很多泡泡的塑料膜,把泡泡一个一个按破




童年真的是可以不用烦很多很多
好想回到过去,彻底的享受一下
烦less 的童年...

12 comments:

炸醬麵 Lup said...

你講的好像都有中完~ XDXD

Anonymous said...

哈哈~~回想起以前列我~~可不是要和你说声谢谢。。
哈哈~~除了4.6.10.12.14.15,其余都讲中了~~哈哈~~
还有啊~~有一件事是你到现在都还在做着的,就是~~~~第11件事~~~~哈哈~~

~~yiyi~~

Yenne Tin said...

好像有几个
到现在还是会在做的
=P

是咯是咯
我们是你第十一项的受害者
XD

小强 said...

Lup: 哈哈。。对啊。。突然回想了以前的我。。

yiyi: 童年很好啊~~

YT: 我还是很喜欢做第11件事~

Anonymous said...

哈哈~~第十一项的,我们住八九楼的常常受遭殃。。。。下次我们要醒目点了~~哇哈哈~~

~~yiyi~~

Shane Rascal said...

全中!而且电梯的那件事是刚刚才发生不久的...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距离无聊和白痴的日子越来越远了
童年的时光总是那么地无忧无虑
可以不往前看 可以不顾一切 可以不计后果 可以吃 可以玩 可以跳 就觉得很满足很快乐
简单的幸福^
好怀恋><

小强 said...

yiyi: 欢迎防止~^
Shane: 刚发生那次与我无关^^
Annonymous: 对..我很怀念童年,事事都顺心...去到那里都有得玩..简单的快乐....


我终于等到了..

mr.dino said...

全中...哈哈哈哈....而且我童年不止这些...还有更多^^

cheese said...

没有一个是我没有做过的。。。哈哈
真的怀念!

Anonymous said...

我还真的很多多都做过
惭愧惭愧。。
阿哈哈
而且不限儿童时期
我现在也会做。。。阿哈哈

人都要长大的嘛
所以我们也要学习面对新的挑战
面对更多的烦恼及压力
所以
加油吧


by huanhuan

Anonymous said...

我还真的很多多都做过
惭愧惭愧。。
阿哈哈
而且不限儿童时期
我现在也会做。。。阿哈哈

人都要长大的嘛
所以我们也要学习面对新的挑战
面对更多的烦恼及压力
所以
加油吧


by huanh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