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病人的不爽

我生病, 算了,我做
我整夜不睡, 算了,我做
我脑都快爆了, 算了,我做

妈的,要我改不早点讲啊?
等到Present前5分钟根我玩野
令老北生病的leh! 要我一个改完整组的Assignment是不是?
很够意思咯你。
准备好好要Present你跟我Cancel掉。你以为你是谁?

我2天没有好觉睡料咯!TMD! 很好玩咩?
How dare u call urself a teacher...

我有教养,我不当面跟你计较,给你阶梯下。
下次,下次再给我试看,不跟你开玩笑,老师都照骂到你哭!



最近老子我时常脾气暴躁,即使我笑着,我很有可能只是要掩饰笑背后的表情。
不要以为小子,不出声, 就可以欺负。
Dont Mess Wif me or Ppl around you will suffer, not you.

你除外、你们除外。

8 comments:

CHEESE said...

come on~~~ let calm down~~~ ald sick stil can 好火气 de mea~~@@....take more rest la... n~~~(u can slp de, just u dun wan slp@@)...anyway, take care

katryn said...

hey guy~ oo.. calm down~
know u have a big big pressure loo..
and sick also tim...
rest more and drink more la...
go sleep ba...~
take care a!

Yenne Tin said...

Clubbing!!!

ÞBbõÿ♀柠檬♂Þ said...

lol...clubbing??? i wan go also...xD

Anonymous said...

超人~~不要气~~~~我帮你咒他(虽然我不懂谁啦)okok~~
生病好好休息~~睡多点不是坏事来的啦。。ok~~

~~yiyi~~

Anonymous said...

哇 ~ 小強生氣起來很man哦!!! 呵呵 ~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是買不會的,你再這樣熬夜下去,老了你就知道痛苦了 ~ 忠言膩耳。。。我知道,但還是要講^^


carey ~

小强 said...

总结回复:

calming and i got rest more and drink more d....and ya...clubbing i will go..but dunno when. u wan go ? haha, u not enuff age to club still.

curse没有用的,怎样才可以弄到她丢饭碗才高明;and 忠言逆耳的东西我会听的。看情况而定.

said...

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