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2个星期的小总结

这篇应该也只是讲讲最近2个星期我在做么了...

:::: 先 List Down::::
[1] 舞法工作坊 2
[2] 考试前的课程
[3] 最近的活动
[4] Plans
[5] M07 毕业Present
[6] 总结两个星期的Mood
[7] 毕业感慨?[暂时写不出]

很好笑的说我辞工作坊筹委一职,缺席工作坊。第一次。对不起,我有我的原因,虽然to u it mean nothing, but it mean something to me. 这里要向舍弃了帮助 MMU 还是 UM 的人做戏剧的ah man讲 sorry..我到最近才听你讲,听到后都很paiseh... and..缺席的理由真的真的,我不能说。

Now we talk about my final week class.. very @#%^# to say that, i miss the final lecture and tutorial .. that day i slept late...when i woke up, class already end..tips already given. and i realize i'm immune the alarm ..i need somebody to call me...really start to rely on ppl ..o shit...If i ask u to call me wake up..dun angry or wat...i am begging u de actually..and..pls call until i answer..if not i still will remain sleeping status...ha

最近的活动有,跟Cheese,Man,锋,yiyi, Carey, Lemon,美龄的午餐,晚餐,Starbucks日子。都在废的日子,但我很enjoy...口不说,但我真的很enjoy..这样的日子,很少有...
我真的有很不舍得你们咯...可是,你们明啦,这些东西,明就好,不需要讲出来的,等下搞到气氛down掉就不好啦,对不对? dai lou~~~~~~ haha^^

Plans嘛...除了明年3月的大计划之外,我可以要求多几个没有?我要上云顶!!我要出国!!
可是,我要钱先。。=="
所以,你们的邀请我会慎重考虑的。。真的会,所以我迟迟不能做答复就是酱,希望你们明白。

还有还有,我要加一个。M07的毕业作我很喜欢...第一次小小的帮忙他们setup一下,看了他们present[在外面],觉得他们真的pro! 所以! M07 的毕业生注意!! 我要跟你们每一个!对!就是每一个!! 单独合照!!! 虽然有些我还不认识,但我坚持要跟你们合照!!呵呵呵呵~

就大概总结下这几个星期我有的mood吧...

开心 - 与大家的日子
不开心 -
沉重 - 看到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友谊要随着毕业而慢慢淡化
累 -
脑当机 - 想很多东西...
不甘心 -
不满意 -
后悔 -
懊恼 -

还没有填上的...你们自己帮我填吧。我觉得有些人会知道的...


放假了咯....再见咯大家,大放假不会看到我的朋友们,明年看到我不要吓倒。Byebye^^




你真的是颗会痛的石头...

7 comments:

mr.dino said...

1. although i still dono y u no come la.. but i know u got ur own reason
2. that day u no call me wake u up..ahaha
3. yaya ... really miss that , but the starbuck days i no join T.T
4. we will wait to hear somethings good from u ...haha... i also wan go to genting theme park...
5. en thx u o ... that day help me to set up ...hahah ... still help me to c the visual of the present setup , u pro la... welcom to art n design .. we r open to u ..hahaa...
6. ya lo .. gonna graduate le.. really bu she de neh... haiz.. juz can say im so late juz know u all lo... but at least got 满满的回忆...
n that 1 no need to fill up la... know can liao ... hahah

Unknown said...

CB,
要sorry的麽?
我沒有怪過任何人~
赫赫。

講交情的!

~~yiyi~~ said...

我无法想象毕业典礼(正式离开)的画面。。。


dai lou~~~~我。。。。。。。

~~yiyi~~

said...

不甘心 -
不满意 -
后悔 -
懊恼 -

只是我想对你们说啦....其实很不甘心..因为那么迟才认识你们...很不满意我个人很少参与你们..也很后悔的..少接触了你们...现在也很懊恼...对不起啊~~

Yenne Tin said...

我就期待被你吓到好了
做什么决定都要谨慎一点
XD

那些填充... hiak hiak hiak

weylih said...

就记得那与你的合照咯~哈哈
M07同学都很欢迎你的~~^^

katryn~ said...

The wish that u wanna go Genting! We did IT!
满满的回忆 are belong to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