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我 vs PJ show 27/9/09

┣┓27-9-2009 PJ 双溪威华小 ┏┫
早上 10点 最后一次在学校练 头痛
练到 12点 去湾仔吃享用午餐 还痛
等到 3 点 出发到双溪威华小 还痛
告知 8 点 才轮到我们的表演 显掉
结果 9 点 都还没有到我们啊 哇劳
终于 10点 我们登台发光发热 很爽
到了 11点 我们才上巴士回校 NoFU
回到 12点 守卫竟然刁难我们 不爽
我致电给生活导师说明,就搞定了
结论: 爽、痛、累 [Sg Congkak时分享我好像也是这样说...]
希望还有下次这样大班人一起表演~喜欢这样的FU,没有加入错社团^^

┣┓我 ┏┫
我不要脱下逞强的外套...
外套内的东西我自己都不敢想象
越来越迷失自己...
连续失眠很多天了
明明累但就睡不到
不知道 不知道
不敢知道 不敢知道
为了要求 我可以牺牲我本来就不好的身体
如果这个 就是所谓的weak,那我只好说我Weak了。


谢谢小紫那番话

4 comments:

炸醬麵 Lup said...

哎喲,好短哦~ 等你得空了再寫多一點啦~~哈哈

Yenne Tin said...

我..
我没有时间写...
虽然我很想...

haiyo...
take care huh...

Strong 回来...

Carey said...

簡單,直接,好手法 ~

小强 said...

Lup: 哈哈,多的。。要看mood咯
YT: Strong不到咯~
Carey: 好leh~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