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007 Evolution后の感慨---PART 3

[造势+I-DO 快闪+造型发布会]

食堂造势,又我们的8位女团员来跳。有,Evonne、子嫣、佩红、Sabah妹、小游、阿均、淑柔和信芳(应该对巴).我们有去食堂 捧场。很有Feel..这个感觉很爽。谢谢你们~~

I-DO 快闪啦!这个应该是即兴的吧。一来可以宣传也可以秀一下。我就用了Michael Jackson Beat It 来跳。 很简单的舞步,多人跳就会变成好看。我们是一群热爱舞蹈+爱演的家伙!谢谢伟立的指导+培育~^^

造型发布会,顾名思义就是把我们的造型公开给大家看咯。这个。。很爽。。这个Feel真的很爽。。说不出的爽。。谢谢司仪颖颖为我们主持啦~谢谢到场的观众~


[外景拍摄篇]


我是摇滚狂徒!^^
我是探长---伟立^^

涉及人:伟立、雁雁、小游、AhMan、我、志喜、JJ还有阿Joe

就那天拜二去拍那个外景,要交代我们舞蹈剧是什么故事。那个是讲述 007 马特里斯 的身世。我跟志喜就做坏人。伟立饰演特务事务所的探长—(也是舞蹈剧中 国杰的角色)。雁雁 和小游就帮我们上妆拍照,阿Joe就当然是负责拍咯~^^

这里很多趣事,AhMan的大波,外国人误以为Ahman是女生,还说化了妆比较美.[当时外国人是以为ahman是女生。,还有我被要求在AhMan被伟立Aim错打死那幕抓着AhMan的大波~hehe

这里我的皮鞋开花了。。呜呜呜。。没关系,效果好就好。

谢谢你阿Joe学长。

[舞台设计筹备+学生会会所做道具]

搬铁架啦~
纸皮上底色!
延展舞台!我延!

我们大伙儿很有共鸣,在学生会所做道具。我喜欢这样的感觉,一堆人为了共同的目标奋斗。不懂做么打从心里就喜欢这样的FU,就算我在偷懒我也喜欢大家一起。看到一个个成品出来,很有成就感。我们还去看图片然后来制作出来(死神镰刀就是看图片弄的)~ 很有成就感。

舞台设计方面,这里够力忙咯。我们order了铁架想了很久也想不到怎样延展我们的舞台。结果我们还是想到了。那些铁架有够重的。。搬到很累下,不过,值得~顺便当运动咯~^^

然后我们纸皮组就负责弄台上的舞台咯。为什么叫纸皮组呢?哈哈,因为我们接触的都是纸皮。粘粘贴贴绑绑酱~我们纸皮组就酱诞生啦,我们有小草啦,我啦,欢欢啦,海绵啦,小沆啦咯。哈哈。到后来也加入了蔚蔚~^^

大家为了舞台在B500 过夜做舞台。这里我很佩服我们的义宏和小沆。他们可以说是,做到早上。我们都睡了时他们还在做。更够力是,我睡醒了,我才看到义宏一直望着舞台看有什么需要美化的。直到满意后才睡下去。谢谢你们啊,舞台设计组!你们辛苦了!!不愧是Art & Design的!


[演出篇]

少林一家^^

一句话,紧张。毕竟第一次这么大型演出。我演酱爆from少林足球,黑帮的马仔。第一天我还Miss掉一场没有出到@@

第二天就比较好了。完全没有跳错~^^ ..但观众好像比较喜欢第一天的演出。哈哈哈。演出的,一切尽在不言中吧~这份感觉,留在我们的心中。重点来了,我们安排了个惊喜给我们的伟立。我们瞒着他,拍了一个短片给他。。只是讲短短的五个字“谢谢你,伟立”这里真的很感人,连很久没哭过的伟立也忍不住狂流泪了。。伟立对这个社团的付出,牺牲,大家有目共睹,没有可以否定伟立的。还有的就是小草,也哭到稀里哗啦的。。连我自己。。也。。也。。。差点飙泪。。T_T

10 comments:

紫叶 said...

嘿嘿~~
沙发沙发~~

哈哈。。
你那张摇滚照。。
实在有够。。
翻车~~哈哈~~

Starting.Point said...

慢了叶子一步。。。。
哈哈哈。。。
沙发沙发。。。。。。。。

不知道写什么好。
哈哈。。。。

Yenne Tin said...

看不到照片我很不爽

就是 video 那项我没有参与到诶
可惜咯

小强 said...

紫叶:哈哈哈。。那个是洁颖叫弄的哈哈~

Ares: 哈哈。。静静看也可以的^^

YT:看不到照片?!不可能阿。那天很热的啊。。会晒到你变黑咯

noob noob said...

宿舍的网不好~看不到照片咯~
不过可以想象到~
加油吧~

said...

那张摇滚的@@你的确在摇滚吗?
感觉嘴巴抽筋..

小强~你算是全能了XD~
不管武力智力都好..

文笔虽然普通...
但很羡慕你能把过去的FU~带回来~分享给大家!哈哈!!

Anonymous said...

是咯。。。
都看不到照片的><

期待part 4
我还是比较期待你对每个人想说的话
还有 你表演后的感想

part 4快快生出来噢!
by huanhuan

katryn said...

希望我们都好好的!!

小强 said...

noob: 嗯。。加油咯

Deyo: 哈哈。。我文笔根本就不好啊。。我比较喜欢简单。。酱复杂做么?我写来是给人明白的,不喜欢复杂的。

欢欢:Part 4+ 完结篇我写完很久了。。只是等时间放出来而已~哈哈

Katryn: 但愿如此吧~

bEll said...

bEll bEll来也!!!

谢谢你^^

想念大家!!!

我要毕业了T.T

语无伦次~
再见~
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