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007 Evolution后の感慨--- 完结篇

[Clubbing ]

简短点啦,因为这篇是后来加的。。反正很多人都写了,我就写点感想啦。

好久没有酱跳了

好久没有酱吐了

好久没有酱爽了

写完。详细经过看Deyo、秀仪、绿欢、苑婷、佳俐、树香、伟立的blog啦。

[BBQ 庆功宴]

这个就是Clubbing后直接到来的活动。我们睡到Blur Blur酱,感觉要来不及了。。怕做不来,因为真的好像很多东西还没有准备。。又累哦,结果还是去买些用品咯。之后去确认场地。

谢谢 Ah man、义宏、deyo、筱沆、Ken,你们一直陪我去买那些东西。U all should take credits for that.

之后终于回房冲凉咯,冲完凉就直接出去跟eiei,xuan,carey,jun,贵去买材料。。其中跑了一点冤枉路。终于到那间店,Metropoint 对面的。Eiei 用她三寸不烂之舌帮我们赚了很多东西回来。厉害厉害~。。也发觉原来Xuan的十一号巴士的速度很快下。。 哈哈

Lastly, 又来谢谢Ah Man,丽雁,洁颖等。帮我买那个碳+西瓜+不知道的东西。

还有还有!要谢谢明哲,帮忙载我们的材料+饮料回宿舍。

当晚,希望大家有愉快到啦。有什么不好,小弟尽量改,不过要给我知道啦。(不然我怎样改?呵呵^^)

[舞法舞天.”后伟立小草时代]

没有伟立、小草的第一个sem I call it “后伟立小草时代。我们会过到怎样呢?社团还会好像以前这样吗?还会有舞蹈剧还是成果秀吗?舞法舞天的前辈们,你们要带领我们neh~

If you can dance, you can dance well.



10 comments:

Deyo said...

沙发...不用那么客气~
庆功宴不是你一个人的...啦= =
是大家的...就要一起搞...!!
你个人来倒不如叫做
小强庆功宴...哈哈...

对咯...LNG(lup n grass)不在了
希望舞法依然还在...
你也别担心那么多啦...!
顺其自然...
要相信现在的每个人...^^
老人强...哈哈...

Yenne Tin said...

想学你那样子跳还可以有舞步的感觉的 哈
看你们吐到觉得很可怖
开心就好啦

BBQ 厚
让我想一下有什么不好
hmm...
基本上我觉得都很好
真的
准备的时间那么短
说要一个庆功宴你们就这样弄出来
实在强啊
如果硬硬要讲
那可能就是生火到很迟吧
[我还记得我睡迟整个很朦胧那样下去遇到你你还跟我说可以走慢一点之类的]
不过我自己也不会生火的
可能生火真的是很难的事情
也可能让大家等久一点
很饿了食物可以更快解决掉
哈哈

i love the last phrase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很短的一篇列~~哇哈哈~~没关系,重点出来了就ok咯,哇哈哈~~我们还要火锅啦,clubbing 2啦,sunway啦,等等的活动的列,希望能在毕业前完成,哈哈~~

其实一切已经做到很好了,我还担心你睡不醒和我&cheap去买材料呢,哈哈~~

~~yiyi~~

小强 said...

Deyo: 哈哈~希望啦~

YT: 什么样子?!生火那里的确疏忽了。。soli soli T_T

yiyi: 火锅可以的,Clubbing 2应该也ok,sunway就免了~ 我hydrophobia

xuan said...

我的腿不是盖的。。。。

哈哈

Anonymous said...

但是上次你有去哦~~~你们班的(中学)

~~yiyi~~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后伟立小草时代”这个名字。。
没有他们的日子。。。
我们 一定能熬下去的
要把舞法舞天发扬光大
大家加加加加加油
一起守护我们的家

by:
huan

小强 said...

xuan: 强leh~~走酱快做么,有时候慢一下嘛~^

yiyi: 那次硬硬去的啦~~

huan: 一起加油^^ 呵呵^

Anonymous said...

路過。。。看過。。。
悄悄得我走了。。。

carey

小强 said...

LOL...care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