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007 Evolution后の感慨---PART 4 [后篇]

继续上回:

小沆:一开始就因为你们三个”金毛”我才有比较看到的。接触过后,觉得你很不一样。是个很特别的女生,为舞法付出很多嘛。这次舞蹈剧也是,在B500过夜的时候,你几乎就是睡最少的两个(另一个肯定是义宏),然后又一下就起身继续工作的, 谢谢你,小沆。

锦锋:yo! Shuffle锋!Sg Congkak后才更加了解你, 到现在我们混熟掉。看到你做的东西,真的不容质疑的好。谢谢你帮我弄些东西哦,哈哈。。谢谢你,锦锋。

永发: Ares,我一开始就很惊讶,你是系长。(其实我一早就知道)也觉得你是默默付出型的,你为舞法的付出,我都看到了, 谢谢你。

佩华:HoHoHo, 小桃哦,怎么说呢,你应该很不喜欢我吧。我每次都不理你酱。我是觉得你很神秘啦。有自己一套的想法,觉得哪边重要就去做掉它先,这样很好。也觉得你付出不少,我看过你的设计,不错嘛。希望...erm...哈哈。谢谢你~

苑婷:你哦,成绩好到变态的怪物!可是又衰到一个不行的人。一直中洗+中讲。可怜neh~我有 Feel到你一直付出付出这样,你也爱舞法吧。看得出的,哈哈。谢谢你咯。

绿欢:欢欢~你对舞法的爱,真的很深很深。服装那里真的弄你很忙很bekcek对吗?舞蹈剧,看着自己的东西秀出来,有没有种成就感?看到你自动来帮忙舞台,还过夜帮忙。知道你牺牲很大了,我知道你的功课现在堆积如山了。谢谢你,这么为舞法。

佳利: Carey!!一开始先要谢谢你帮我写那些东西在手上,哈哈。很喜欢。特别是颈那个。看到你演出豁了出去,很好。了解你背后的辛苦的,谢谢你哦。

珺颖:你哦,不用讲这么多啦。。同班酱多年料。你的办事能力,不用我讲咯,你对每个东西都抱有乐观态度去看待。就算有什么不满,都不表露出来(可能有,我看不到瓜@@)还是谢谢你啦~

秀仪:ei~ei~舞蹈剧开始才跟你真正认识咯。知道你以往的东西后,觉得你是个好女生。也为舞蹈剧付出+牺牲了。知道你那时候拉伤脚,还带伤来练舞,知道很吃力的。你都熬过去,还听你讲每晚都Run一次那些舞步。感觉你很在乎这个舞蹈剧,谢谢你哦~~

美龄:你嘛,也是尊孔的。从初中我就认识你了。到现在才合作到。也没关系,我看到你想一直把舞步记好,把东西做好。很不简单。谢谢你对舞蹈的热忱及舞蹈剧的认真。

敏瑄:Aini Xuan! 不..不是了。你不会很黑了。哈哈。你很不同leh。很有想法,爱心。可以用稳重形容没有?真的看到你”从不会到会”咯,越跳越有味道。还有,期待下次的合作。认真嘛,keep it on! Thank you.

信芳、晋美、Peggy: 真的不很认识你们。真的很抱歉。。不过还是谢谢你们帮我们化妆,画那个什么lip gloss还有什么mascara的东西。以后希望更能认识你们。哈哈。。谢谢你们^^

永森:hey hey hey! 我一开始就觉得你很静。sg congkak的时候也是,发觉你不讲话酱,就去找你kacau一下咯。哈哈,发现原来你其实也是跟我们一样废!haha…只是,不要把东西往负面想,乐观点,给你障碍就是要考验你的EQ和想法。发型那里我也是给你弄过的,谢谢你。

微均:阿juin!可能是身高的问题,感觉你真的很小。哈哈。看到你驾车的样子。。哈哈。谢谢你有来帮忙票务哦,贴海报的。还有帮我set油头!谢谢你!!

阿Man: 你哦!不用讲啦,可以让我掏心掏肺的人。感觉你有很多怨可是你选择不申。企图想做情绪的主人。这不容易哦,加油on it.要适当的宣泄出来,因为你不开心的时候,我们是看得出的。这次舞蹈剧你也奔波不少吧,背后的男人,哈哈。。谢谢你拉~

Alien:你嘛。我就知道你是一直在空空跳舞的咯。Yoro他们的朋友。这次舞蹈剧让我认识更多的你。你的确是个好男人,舞蹈剧有你真好,你每次都一放工就来帮忙,每次练舞都很认真。这点我很想学你,可是还是差一点。。演出的时候,看到你一直补空位吧。谢谢你哦,小宝宝Alien^^

大家:这里是对大家说的,从策划到筹备到演出;从练舞到前台后台到演出,你们都做到很好。谢谢你们帮伟立圆了他的梦。当然不要忘记惠心的无私付出。


继续期待----完结篇


20 comments:

mr.dino said...

看到你做的东西,真的不容质疑的好。谢谢你帮我弄些东西哦,er.....this part not really understand....hahah....u mean i help u in which thigs leh??^^

小强 said...

haiyo...some things no nid so clear elaborate de, we keep in mind~

said...

你们都好快...哈哈...我还记得:今天weather真好哦!!哈哈...

这个障碍的确是有点看起来容易,但是难以完成的任务...我的性格要做就要做到好的..= =我的EQ想法真的老套了..需要加强了..呵呵...

也要说一句给你..Nice to meet you..XD蟑螂~

Starting.Point said...

小强你也是那种默默做东西的人。
我也看得出。
我这系长不称职的。美术系都没有被我搞的更好 @@...不过,我知道就算系长或主席再怎么厉害。都要有一班很好的委员帮忙才行的。
^^还有,恭喜你写完了party4了。
不过!clubbing你还没写哦!嘿嘿。。

Unknown said...

哈哈,已经没有怨啦。
哈哈,我永远都是你们背后的男人~XD

小强 said...

Deyo: 我一早就打了,只是还没有post而已~
Deyo,加油哦~High EQ= Good relationship

Stpoint: haha~彼此彼此啦~hoho
我这篇写好很久咯~~下一篇会写庆功,clubbing咯~

Man:哇。。背后的男人,我想做neh~~

said...

是的·~老人家!!

carey said...

我算得了甚麼,你比較強,因為你是小強!呵呵~
我們都看見你為LNG付出了很多哦,而且也看得出,為了這四篇文章你絞盡了不少腦汁,辛苦你了^^

小强 said...

Deyo: LOL..你还比我老咯~@@ haha

Carey: 其实,大家都有在努力啦~哈哈
这4篇,我是舞蹈剧后就写完了,只是没有post出来而已~haha

完结篇因为要加clubbing+庆功,所以还不能post

said...

可是你看起来比我老啊~hahaha.....

Anonymous said...

回你留言是我最苦恼的一件事~~因为你实在是很恐怖的强列~~但是我想到我又不能再称赞你了,我怕再赞你你真的会飞天飞到翘到头了~~哈哈~~
谢谢你对我的谢谢,也谢谢你对大家的谢谢,你真的很强列,懂我将多的东西,哈哈~~我懂她是中学和你同班的,但是我对他真的是。。恨之入骨啊~~算了~~不理不理不讲不讲~~哈哈~~忘掉忘掉。。。。。。。。。。

~~yiyi~~

Yenne Tin said...

是的
我爱舞法
厚厚厚厚厚

=D

可是
我的成绩没有好到变态
而且是在退步 ing 的


也还不是被你们越叫越衰
呜呜

也要谢谢你
一直付出付出的还更多的 FU

一起加油吧

=)

xuan said...

你真的超强的...可以写那么多东西..

谢谢你留给我的话

很感谢,很惊喜

我们一起加油吧.....

小强 said...

deyo:那里有~我现在几年轻啊@@

yiyi: hahaha,谢谢夸奖@@

苑: 都说了把成绩set太高就不会有进步空间料啦~

xuan: 哈哈,长气嘛@@ 一起加油咯~

CHEESE said...

哦~竟然看不见我的名字~~哎~~`T.T

小强 said...

太熟的,我选择不写啦~
很难写leh~~
明啦明啦,吾晒讲野啦~~

CHEESE said...

哈哈。。。 所以我是应该开心咯。。。

小强 said...

当然啦,兄弟。。感谢不到啦。。很怪的leh@@

Anonymous said...

你写到很想为舞法舞天感谢我们这样。。。
很主席feel neh
自从认识你之后
才真正发现
我不是最爱舞法的那个人
你 才是。。。
我要向你学习~!!

by huan

小强 said...

欢欢: yer..不要一直主席主席来讲我啦,我不是啦@@
大家都爱舞法,没有分"最"或"不最"的,有心,是看得出的~^^

所以我看得出你对舞法的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