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007 Evolution后の感慨---PART 4 [前篇]

[感想+感谢篇]

这里我要一个个人来感谢,秩序不分先后,不分轻重:[讲明是谢谢嘛,后面怎样都会谢谢一句的^^]

伟立:谢谢你让我加入了这个社团,让我学到很多东西,不论是舞蹈上还是行政上。我都获益良多。我们舞法舞天,会永远记得你这个织梦人。把我们凝聚在一起,有你的号召力,我们才会这样疯狂地跟随你的脚步。你犹如我们的爸爸,把我们一个个培育成人。谢谢你,伟立。

小草:你嘛,虽然跟你同班。但也只是短短的一年。哈哈,到了舞法舞天酱才慢慢熟回咯。虽然我加入时,你已经毕业。但我还是看到你的牺牲和付出。你一定很爱舞法舞天吧?^^ 舞蹈剧我也看到你的牺牲还有心思了。谢谢你,小草。

丽雁:一开始我真的有点怕跟你讲话,因为总觉得你冷冷的。然后就慢慢跟你,ahman他们熟了后,才很放得跟你聊天。哈哈。日子久后,觉得你很豪爽,同时也很尽力为舞法舞天奔波。如伟立讲的,你是舞法舞天的最重要的财产。谢谢你,丽雁。

J J : 很早就看过你了。只是不懂你是谁而已。进来后就知道咯,哈哈。舞法的搞笑路线的鼻祖。我某种程度上也是因为有你,才比较搞怪一下的。Dam喜欢搞笑路线leh~~haha。就觉得你很有亲切感的。谢谢你,J J。
义宏:哈!我知道你是King Scout! 哈哈哈。我一开始注意到你是你们漂白的时候。其实那时候,我觉得你很凶的,又不笑酱哦。哈哈,进来社团后才知道,原来你也是搞笑搞笑的。哈哈。还有,以后有什么东西你就开口罢了,不要一个人做。哈哈。谢谢你,义宏。

蔚丽:哈哈,蔚蔚哦。对你认识不深。知道你是殷荣的亲戚。吓倒一下。也发觉,你脾气很好,没有看过你发火的neh!看了你blog,就比较了解了。哈哈。看到你为我们请假啊,写公函啊,辛苦啊。。谢谢你,蔚丽。

仪敏:你哦!我知道你的来历。Sabah宝佛中学 ..全班第一名。报送进来的对不对?哈哈。我做么会知道呢?因为我跟Stacy他们是朋友~ 现在才认识你leh…有点晚了hor? 也看到你在舞台设计那里帮忙,哈哈。。谢谢你,仪敏。

树香:哈哈!舞女!那时候,工作坊认识你吧?哈哈,发现原来我跟你妈妈同月同日的。哈哈。也很惊讶那次你突然打来跟我聊天。 哈哈。也好啦,比较了解你了~^^ 看到你为舞蹈剧下的努力了,谢谢你,树香。

婉儿:哇,你哦。知道你是Teddy的GF,I-DO唱歌的,我们的财政而已。不过这些就已经够你忙了。幸亏舞法舞天有你啊,谢谢你,婉儿。

源美:Ah BEE!! 你的话,我很久就知道你咯。去年就知道咯~~哈哈。怎么知道,就不用我讲吧^^ 你跳现代舞很好看neh! 不懂做么,觉得演出时你眼睛很电人,哈哈。辛苦你了,谢谢你,源美。

洁颖:你哦!你哦!面试时吧,那次。。应该不算。是第二次工作坊根你同组后才比较熟的。知道你也是很豪爽的人啦,可是听到你可能会退出舞法舞天,我感到很可惜,一个人才走了。看到你为我们007 Evolution忙,真是辛苦你啦。。谢谢你,游洁颖。

晓倩:你哦!这个舞蹈剧才认识你leh..之前是没有什么交际那种。只是知道你Funny一两三四下的咯。不过也要谢谢你啦,晓倩。

Purple: 你!你这个明明就小过我,可是又要做大姐姐的小妹妹!哈哈,看到你生病还四处奔波,真的有点可怜咯。自从Sg Congkak后才开始跟你熟的,不过这次是你最后一个sem了。。很可惜。。><..但还是谢谢你,Purple.

国杰:你哦。。你哦。。我之前就真的觉得你很串咯。。(可能我误会你是JR也不定@@)不过也是Sg Congkak后才开始跟你熟咯,发觉你很够力车+洗人。洗人功力你敢认第一没人敢认第二!看到你很用心帮忙道具,舞台等~ 谢谢你,国杰。

志文:看到你的进化了啦哈哈。谢谢你帮我在筹募那里开路,谢谢你,志文。

迪伦:HoHoHo,你一进来我就知道你是谁了咯。哈哈,因为凯尔告诉我,哈哈。演出时一切票务辛苦你了,谢谢你,迪伦。

阿卢:哇,你更夸张。认识才2天。@@ 还是因为Digi Broadband。haha,之前我都知道你是谁,因为我有看足球赛,哈哈。也知道你筹募很厉害。哈哈。演出的后台够忙吧?辛苦你了,谢谢阿卢~^^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強,我們這幾個女的生氣你!竟然沒有我們的名字!
我們選擇暫時性的對你冷漠,這是我們的保護色!
很傷心咧我們。。。

yiyi

小强 said...

你注意下,这个是[前篇]啦。。后面还有。。因为很长所以我分part~

Yenne Tin said...

你该不会有分前中篇中篇后中篇后篇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点接下来的啦

XD

小强 said...

你想看我对你的感想是吗?@@

讲到完又不讲重点@@

weylih said...

好用心写给每个人哦~
我也看见你为舞法舞天的用心。。
小强。也要谢谢你哦~^^
怎么你们都说看了我的blog才了解我。。
看来平常的我好像很神秘酱。。><

小强 said...

蔚蔚: 哈哈,因为你平时很少讲话啊,主动点,active点点~ 可能是话题不同吧?hehe

JJ said...

yor~也谢谢你叻~><

小强 said...

JJ: yer....终于吸引到JJ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