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停止日夜颠倒的日子大作战

睡眠时间:
最早:3~4点早上
最迟:10点早上

在做么:
不知道...放空,死命refresh facebook,死命开msn关msn,开PPS关PPS

为什么会酱?:
不知道

最近有什么伤?:
腰伤 x 2 , 耳朵里面痛,头一点痛
**这里澄清一下,我伤是因为我喜欢挑战极限,所以才会酱**
最近在想什么?:
很多

睡眠时间之恐怖
有人叫我停止,有人劝我早睡,有人看到我讲:"哇,整个人残掉"~

所以

停止日夜颠倒的日子大作战开始

Round 1----------4点睡 (完成^^)
Round 2----------3点睡(完成^^)
Round 3----------2点睡(完成^^)
Round 4----------1点睡(完成^^)
Final Round-----12点睡 (好难><)(完成!!!!)


-完-

4 comments:

炸醬麵 Lup said...

haha, good~~
我在這邊也是早睡早起的啊~~ ^^
一起加油ler.....

小强 said...

哈哈~~
突然很难适应啊~~@@

mr.dino said...

u can do it , trust me....
i also changed.....

Anonymous said...

你通通都做到了哦~~~棒~~~

~~yi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