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散场の拥抱【501篇】







首先先开着这个边听边看
最近我觉得不错好听の歌
推荐一下 =)

Oh Ya 继续上篇
本篇应该只是专属501+半个501の房客
他们是我回来学校の最大推动力
也只有在学校 我才能开怀大笑



Ken吴嘉庆 - 从非正式の认识一直到现在应该,都有6年了吧。回想当初真の还觉得匪夷所思,谁会料到几年后你既然会跟我同校,还同房tiam~ 那天翻开沉睡在我电脑のMsn ChatLog,真の只能说,当初の我们很好笑一下 =) 我应该都不会忘记"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过の.. 啊不是..是一起生活の日子 虽然说 有欢喜也有愁 但这样才叫经得起考验嘛~ 至少你见证了 我目前最精彩の人生。最后 还是祝你加油on 你の筑梦  记得保持通话 得空饮茶.   



張勃星- 我知道你是个很重友谊の一个男生。我一直都有想要你转系の冲动,明明就是美术の料,但偏偏又步上学术研究の新道路。有些东西真の用千言万语都讲不完 谁叫我造诣不好 只能说 Thanks for 容忍 me this 任性の小伙子一直徘徊在你周围。去到其他地方,需要の话记得跟我买面具,毕竟人越大真正の朋友越少 要记得啊。哪一天 你想起我 不是给我一个Call咯~ 哈哈 =)



Man潘家辉 - 你人小小但那股神不小。我到现在还是觉得你高深莫测= =" 你很会维持一个局の平衡,会一直配合带动别人。这个是我要从你身上学的东西,可惜,学不会@@ 不过,这样的话,你の辛苦没人知咯。你懂我讲什么没有?得空得空你不是来nudge我一下咯 webcam什么の,不然我怕你焖焖下 焖出火来咯~哈哈 当天SushiKing一别 还是有感触 haiz... U've been there for me, Now is my turn~



GiGi陈志聪- 你算是501里面最早出去の了。不过幸好,还是有保持联络,消息没有断 所以还好。还记得第一天在501看到你,你静静の 因为你“大方得体”又静静の关系 所以我这个小Sizeの也不懂要怎样跟你聊天哈哈。Anyway, 话晒我们还是有一起度过不懂多少个活动 哈哈~ 友谊应该不会断のhor? xDD  得空来找你吧~ 电话号码如果有换 记得告诉我啊~



Lemon叶家豪- 501唯一の90后!最小就是你了,也是同期新生内最快融入我们の一个,难免想法思考模式会不一样 哈哈。这个对你来说 也是一件吃力の事。Anyway,现在我们都不在了 要继续织属于你自己の梦了  朋友这个东西说容易不容易说难不难,就要经营の 下次见面时,最好不要给我看到你 是落单の啦 能忍者忍 记住。你の丑照风波 会再度出现 看我几时有mood我就CONFIRM upload xDD



Jeff刘锦锋- 万年化石啊!你同时是08年501也是10年501。我进来新纪元你已经在了,到我走了,你才走。不懂の 人家还以为你一直retake leh。Anyway, 难得在这里还可以遇到同月同日生日の人,还变成朋友tim~ 那..这个叫做Fate。叮咛の话不用我说,欢欢应该写过给你了,那些要听进去啊~ 所以,你最好newzealand回来不要肥到我认不出就好。Finally, 我没有后悔认识你。U've enlighten me.. 保重 朋友。



Chaz黄志喜- 我记得 我好像有写过给你不是?1年前?半年前?所以我放你最后。wahahaha~因为写过给你了,所以这里我写少一点了~xD 毕竟要掌握你的消息不难 而且距离下一次见面还有365天这样。我想,眯一眯眼 转眼就过去~ 你绝对占不轻の分量。 =) 



501们,2013年 有没有机会在台湾再度合体呢?【我想那时候你们都应该在哪里吧】






不要只看不回= =" 
不然一个一个开吊 ==




To be continue .. NEXT

10 comments:

Ken Goh said...

吊我啦 笨!!! 哇哈哈哈!!!
你这个sei ye...弄到我也emo了 = =

ÞBbõÿ♀柠檬♂Þ said...

妈的...=.="...丑照风波...=.="

Kw3k said...

害怕給你吊...所以立刻留言了~~XD
平時都有在看你的blog的~
只是沒什麼東西可以comment..

Anyway~
好朋友可遇不可求
珍惜身邊人,
相信你們的友誼可以長久的~^^

那個丑照風波...
我期待著~~哈哈哈~~

欢欢 said...

因为提了我的名字,所以怕被你骂,来留言一下XD

你写得超级无敌搞笑XD我一边看一边笑~~~
你没有造诣不好啊,你写得很贴切呢~~
wakaka...
anywhere,祝你们永远都是501,还会有合体重逢的一天^^

Unknown said...

雖然不是很懂,
但還是祝福你。

那天sushi king一別,
我默默的轉身流淚了...
~XD

有空,就skype我吧

小强 said...

Ken:wa~~你会emo的哦?@@
Lemon:放心,你不会是一个人死的 xDD
Kweky:我说你啊,留一下嘛,你不留我都不知道原来你有看我blog neh~ anyway,你也要保重哦 =)
欢:我们会有重逢の xD
Man:haiz...我就知道。xDD

Yenne Tin said...

很够力有感触!!
不懂zomok
我觉得501对我也很重要
XD

小强 said...

YT: 哈哈~我也觉得你对我们也很重要 =)

勃星 said...

sorry 咯~ 我不是很想给你你一个call咯~XD
妈的你故意注明“小”男生是怎样 >.<
唉,我们住在一起那么久我实在说不出那些肉麻的话啦~这些东西,明嘅!=D
Friendship forever

Anonymous said...

UTUTUTUTUTUTUTUTUT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