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散场の拥抱【上】



某天下午,

Lemon: woi~~很饿wei~~~吃没有哦~
勃星: ZZzzz....Zzz...
我:er...BokXing!!还睡啊?!!!
Man:你这个 Bitxh 啊~ *碎碎念 碎碎念* 
勃星:*Lao Gai-ing* Zz...Zzzz...
 我:阿喜,ken~ 叫下勃星leh~~

然后,一些会使得勃星起身のAction就酱进行...不能太仔细,因为有点限制级..@@


Lemon: 吃什么哦?
Ken: 随便啦~~ 
我:.....  勃星决定!
勃星:yor....做么又是我? 小强你决定!
我:er...走到校门先~[结果走到校门我还在 er...]
Ken:你讲罢了,你讲我们就去
我:OK lo~~  Sushi King! ....
Ken:走咯!
我:讲笑jeh~~~ hehehe  XX咯...


以上,就是501每天都至少会面对一次のCrisis...欢迎来到2010年501号房 =')

转眼..终于到2011年春季毕业典礼了..
也意味着
更多朋友s毕业 离开
视乎每一次毕业典礼
我都很EMO
从送401光胜宇轩钶明阿焦506阿斌阿文到517志喜志堃到501阿Man
终于
与我共识2年の勃星
也毕业了
General来说 我 Ken 勃星 锦锋 绿欢 敏瑄等
都是这个毕业典礼后就酱了
可能因为我自己也可能就这样离开学校了
所以这一次 真的有点感伤
毕竟都已经变成了习惯
如果我还是在HELPの话
我相信 我不会有感伤の心情吧
容许我说 我真的没有后悔转来新纪元 认识到你们
也想说 恭喜你们终于摆脱我的淫威了 =')
之前有什么不周到の地方望大家 多多包含 
小弟我 也是个不完美の人 =')
我可以大大声说 
我真的交到一大堆很不可思议的朋友啊!
我这几年 真的没有白过




舞法应该算是我重要の其中1片回忆吧
之前007 到 D Junction 
都有回忆 也制作了不少友谊 
珍惜 

这篇我其实想写很久 
就是不知从何下手写
因为有些东西 
真的不是可以靠文字 语言可以描述到(可能是我造诣不好啦 哈哈)
今天 真的决定下笔 
写了这篇好像比想象中短の一篇
终觉得 每次我看到朋友毕业 看着他们离开の背影
鼻子不知觉会酸起来..
I don do well in Goodbyes but i hide well...
最后真的很感谢 你们出现在我の生命中
If You guys need me, I'll be There. 

大家快去申请Skype
现在Skype可以同时间一起Webcam了
Add我 Lucas xiaoqiang

接下来有些最后の“感言”要对一下这堆人说的 【好像我自己毕业酱 haha】








To Be Continue...下一篇综合起来






4 comments:

sUwEn said...

有些东西不用笔墨来形容,它都已经很实在的印在脑海中了!相信传说中的501精神会一直保存下去,祝福大家友谊万岁!这么一别,我也不知道何时才能和你们一起来喝个茶,吃个饭了(第一次和501应该是上次我的毕业典礼时吧)~希望缘分祝福我们的友谊吧!加油!

欢欢 said...

我看了看了!!!看到很不过瘾阿~哈哈
你真的写到很像你毕业这样咯XD
这次也许是我要走了的关系,我的感触与不舍竟然没有想象中的浓厚~也许,我知道未来无论在天涯海角的我们还会见面的吧~=)
我真的很珍惜你这个朋友~你很棒^^

Unknown said...

喂,我的對白很少叻...==

小强 said...

suwen: 对咯~本来打算简短了事,但发现好像不能,深怕以后真的会败给现实而遗忘璀璨の这段回忆~ 缘分未尽~
欢:因为我真的走了啊,下一个blog post回你。haha
man: kakakaka~~~因为有很多 “妈的”之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