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散场の拥抱【下】

接下来写给
总是围绕在我附近の你们
我一直都认为
我一直不很喜欢回家
主要の原因是
你们在
虽然没有很常一起
但我我知道
你们在附近
这让我很欣慰
没有白交 这段友谊



绿欢 - 因为加入了舞法舞天,认识了你。你就是我觉得很可以信赖の朋友之一,几乎每次活动都一定会听到你の声音。至少在你前面我不需要伪装,不需要竖起高高の围墙。这,只有很熟很熟了の朋友我才会这样哦。我说啊,那天我临走前对你说の,我不是开玩笑的哦。总觉得,我以后在某Fashion Show上会看到你の作品,资格、才能,你具备了,不要小看自己 东西看远一点 =)  最后の最后,以后什么我能帮上の尽管开声, 钱也好力也好。有你as my friend我觉得很窝心。=')

苑婷- 我本来要写Jeremy夫妇の,不过我决定单独吧,那家伙我也有话要告诉他,哈哈。Anyway, 你就像一个模糊模糊の小女生。纯纯这样,完全就像一张白纸这样,不被污染、影响,你对我来说...就像一个好像需要被照顾,有好像不需要被照顾这样の感觉。其实hor,你の设计虽然没有看过很多啦,但就以我看过の来讲啦,讲真啦...很不错の..多多去到处逛逛找灵感才好。还是一样啦,有机会の话,Meet一下咯... 或许话题可能少了,但最原始の问候总少不了。大不了就一个 Hi,I'm Xiao Qiang, Nice to meet u. =)   

Jeremy林俊泉- 你啊,不要讲你那么多啦,在我最后2个sem才认识你倒也不错,有带给我欢乐啦,我说你,有东西就说出来不要焖在心上,会病の。我就是个例子了咯~ 那,话先说在这里,不要给我知道你延毕蛤= =" 多点上下网这样,给我多点关注你嘛,不然以后变成陌生人就不好咯 =)  还有 Zoro是最强の xD 



天鑫- Ah Sum~~~~认识你应该有2年半了吧。虽然不是说什么深交,但冥冥中还是有点交情。无论是Poker上还是住宿上。你是一个非常OPENの人,什么东西都“拿去”,“ON”~ 最惊讶&感动还是那个 Adidas x kzk tape tee 虽然嘴巴没有说,但心存感激万分。谢谢你啦sum sum xD  得空回来找你Poker吧~


Carey佳俐- 回想起还没有认识你的时候,就知道你这个校花了。他们一直Jolin Jolin酱叫,我就酱听酱看咯。没有想到,我们还是认识了啦 哈哈。看起来比我小,结果是比我大の美女 = ="
Somehow, 就如你所说の,我们曾经精彩过,好像家人这样【GiGi不要误会><】。所以,这代表虽然我们都散落到各个角落了,但有心,还是一样可以重聚の。可能我们全部还会再灿烂精彩again勒~~haha =)

Ei 秀仪- 透露你这个,我那天在想,做么你电话我电话簿没有的?结果找了老半天,发现,原来save under "ei" 我竟然忘记了这个绰号,哈哈。虽然你身在台湾,但你还是有keep contact with我们,我觉得很难得咯,你就像一个阿姐这样take care我们@@ 我认为我很安全啦~ 不懂做么其他人我会不舍啦,你啊反而不会。应该因为你家住实在离我家不远啦..所以潜意识认为,OK的啦~ 都喺个句啦,得闲饮茶 xDD

我认识/你认识我の大家- 我走啦,虽然我或许没有带给你任何启示or Meaning 但,既然我们都相识一场,证明我们有缘啦,可以的话,以后路上/外面碰到面,打个招呼问候一下啦~ 在这里认识到你们  哪怕只是个点头之交  对我来说已经是个Gift了~ 感谢你们。 有我号码の得空得空send个msg来咯,我OK的 =)


小强 Signing Out....
=')


P/S: 可以的话,来Blog留言啦..fb note 留言很逊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我不会忘记你 =]

by J

Casuarina 卡卡 said...

hi~~~~~~ 小强
初初看到你的时候觉得你还很帅一下的...XD

欢欢 said...

超级感动的拉
看完你写的东西之后
还真的流了一些眼泪


不过,你写“临走前对我说的话”
什么话?我不记得了@@
omg...完全是老人痴呆了==''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的支持鼓励^^


我很珍惜你这个朋友
所以有时候你少和我联络或者我们没话题的时候,我总是会怀疑我是不是惹你生气还是其实你一直都不满,不爽我...
haiz..
看来我好像是多虑了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
也谢谢你那么信任我
我很感动>.<''
也觉得自己原来对满多人来说真的有一定的份量~~~
谢谢你让我知道这些...
好啦
未来一定还有机会见的^^
希望你们的2013约定也能算买我一份拉=)
期待下一次的偶遇~~~


好爱你,朋友^^

Yenne Tin said...

你可以让我们的阿欢流眼泪你很强哈哈

哎哟喂~~~
很感动我哩真的~~~
当然咯~~~
你在我学院生涯也是很重要的一个角色来的~~~
太多回忆了哈~~~

就从第一次接触
应该是我们在团里的第一次工作坊
我们同一组哈
然后到 Sg Congkak
就你懂我懂咯
那个夜黑风高的晚上
XD
再之后就舞法大大小小的活动
发生大大小小的事情
[翻一翻我们的blog可以回味一下的]
我知道你也是在尽心尽力的嗯
then 看身边的大家一个一个毕业
我觉得我的心情你懂

哎呀
很感触

=')

---

如果我之于你像一张白纸
那你之于我就像是...
一本字典?
or...
百科全书?!
哈哈

从最简单的,比如英文生字
然后到各种各样的疑难问题
像是...
公函要怎麽办啊
要去哪里下载什么啊
有什么好听的歌介绍啊
对于什么有怎样的想法啊
什么事情应该怎么做比较好啊

甚至!?
有一次在家三更半夜肚子痛到半条命
还想 SMS 问你怎么办tim
XD
哈哈这个我没有跟你还是别人讲过
现在跟你讲咯
我觉得自己很好笑哩
Hmm
大概是觉得那种时间只有你还没睡觉
然后可以找人安慰一下吧
而且说不定你还真的懂怎样可以救得到我
=P

---

所以我说哩
你都算是一个我很信赖的人咯
嗯嗯
都教会我很多东西的
=}

小强的强何止是小[?]
eh 我忘记这句话是怎样说的了
哈哈

真的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大家一起喝茶这样啦
以后会想起学院生活一定有你有你们
然后心存感激

要祝你梦想实现

谢谢你
<3

Jeremy said...

haha~
不错叻...还带给你很多欢乐~
不过说真的啦~
认识了个很好的朋友又学长的你...
我真的很开心~^^

呵呵...你又不是不了解~
就算我讲出来..情况还是不会变
因为 就是这样(你应该知道的啦~)

会的会的~
会多多上网的~
以后找工作还需要你的帮忙呢
所以到时要多多关照我哦~哈..

真的真的~
Zoro是最强的~
(我还会一直一直变强的)XD

欢欢 said...

苑婷还真的是很像在写blog咯==
文笔很好~~~噼里啪啦写不完
哪像我,我不懂得要跟你说什么
一切感激及珍惜全放在心里
尽在不言中~


你们都是我心目中的好朋友
绝对不是....过客~
呵呵
我相信,未来的我们会更好^^

Anonymous said...

你就是cheap 啦~~哈哈~XD

對啦,KL這麼小,會遇到的,放心~哈哈~~
我倒希望 大家都在KL 做工咯,那麼見面的機會就會增加咯~~哈哈~~XD

我*LIke* 俐說過的【我們曾經精彩過,好像家人這樣】沒有後悔認識你們幾個就對了。

以前的回憶
好的 記得要時常溫習
壞的 記得要當以後的警惕就好了

take care la~~就是想你們 ^^

~~阿Ei yiyi~~
(再次忘記我的名字,我真的不懂怎麼樣講你了咯。。直接就講你沒心啦。哈 XD)

katryn said...

相信大家都會將在一起的時光留在心中!
那時我們很開心的回憶!

我們一定會再聚!

Anonymous said...

太久没写blog了,也太久没来逛了,
原来我也有份!好开心还开心!哈哈!

但愿如你所说的,我们全部还会再灿烂精彩again,
可是你我都很清楚的知道,那是多么遥远的想法^^
不过毕业后还能遇你们重聚,已经很安慰了,
虽然没有以前那么多话题,可能是生活模式已经不一样了。

接下来的日子,有空就出来聚会,没空就各自精彩啦^^

carey

Anonymous said...

太久没写blog了,也太久没来逛了,
原来我也有份!好开心还开心!哈哈!

但愿如你所说的,我们全部还会再灿烂精彩again,
可是你我都很清楚的知道,那是多么遥远的想法^^
不过毕业后还能遇你们重聚,已经很安慰了,
虽然没有以前那么多话题,可能是生活模式已经不一样了。

接下来的日子,有空就出来聚会,没空就各自精彩啦^^

carey

Anonymous said...

太久没写blog了,也太久没来逛了,
原来我也有份!好开心还开心!哈哈!

但愿如你所说的,我们全部还会再灿烂精彩again,
可是你我都很清楚的知道,那是多么遥远的想法^^
不过毕业后还能遇你们重聚,已经很安慰了,
虽然没有以前那么多话题,可能是生活模式已经不一样了。

接下来的日子,有空就出来聚会,没空就各自精彩啦^^

carey

Anonymous said...

太久没写blog了,也太久没来逛了,
原来我也有份!好开心还开心!哈哈!

但愿如你所说的,我们全部还会再灿烂精彩again,
可是你我都很清楚的知道,那是多么遥远的想法^^
不过毕业后还能遇你们重聚,已经很安慰了,
虽然没有以前那么多话题,可能是生活模式已经不一样了。

接下来的日子,有空就出来聚会,没空就各自精彩啦^^

carey

Anonymous said...

太久没写blog了,也太久没来逛了,
原来我也有份!好开心还开心!哈哈!

但愿如你所说的,我们全部还会再灿烂精彩again,
可是你我都很清楚的知道,那是多么遥远的想法^^
不过毕业后还能遇你们重聚,已经很安慰了,
虽然没有以前那么多话题,可能是生活模式已经不一样了。

接下来的日子,有空就出来聚会,没空就各自精彩啦^^

carey

Anonymous said...

太久没写blog了,也太久没来逛了,
原来我也有份!好开心还开心!哈哈!

但愿如你所说的,我们全部还会再灿烂精彩again,
可是你我都很清楚的知道,那是多么遥远的想法^^
不过毕业后还能遇你们重聚,已经很安慰了,
虽然没有以前那么多话题,可能是生活模式已经不一样了。

接下来的日子,有空就出来聚会,没空就各自精彩啦^^

carey

Yenne Tin said...

Xiaoqiang!!!
u said u'll reply??

wow~~
i love all the comments her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