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007 Evolution后の感慨---PART 1

82728----<<反斗占士邦>> 007 Evolution终于落幕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付出、配合、努力。下面写的东西可能会很够力长大家一定要耐心看,里面有很多我们难忘的回忆、我们的心思、牺牲。

[筹备篇]

应该是56月时,就招募演员,我那时知道我斤两多少,直接是没写我要做演员,而选择了做筹委啦。结果,我们召开第一次会议,看了看丽雁给大家的手册,发现。。我我我。。在筹募组,道具组。。真的 O.M.G咯。。我对筹募组完全一点概念都没有@@

没关系,我学吧。反正以后肯定会用到,我口是讲不想做拉,但我心是想可以学到东西也不赖啦其实。然后道具那里有AhMan、佩玲做头头,我放心。我相信他们。我还是对票务有兴趣,也跟Purple姐说我要帮忙。反正我很得空。

不料,演员名单出了,发现我也有在里面。惊讶了一下,内幕我不知道,但还是得谢谢你们。

我那时候就感觉,我会过到很充实,我喜欢筹备活动的FU。所以伟立就告诉我们故事大纲,然后各组去想上海滩时代的造型,发型,道具,服装,设计。那时候知道JJ是我们的007还有Ah Man是我们的黑帮老大后,我觉得,这个舞蹈剧一定很精彩。因为我喜欢他们的搞笑。

同时也觉得道具组会很辛苦很辛苦那样。因为要用到的东西实在太多太多。但我相信我们至少可以做到摆得出来的东西。因为我相信我们能做到。

我也相信各个组的实力。我们社团人才济济,我们不会很Pro,但我也不会Noob到那里去。这点用脚想都知。

舞法舞天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社团。什么领域的人都有,美术的、媒体的、商学的、IT的。我们就是这样的夯。要什么我们都尽力做到给你。这里真的可以训练出很多行政人才出来。我没有后悔加入这个家庭,只是怨自己加入得太迟了。

[我的007 Evolution岗位篇]

嗯。。嗯。。Well~~

我先讲筹募组,本来有阿卢兄,我,建豪根伟梁。不过就阿卢很忙啊,伟梁也是,他们兼顾不来,就变成。。剩下我跟建豪咯。我就慢慢学咯,上网research了一下,看要怎样做。完全是从 “0”开始学起。所以我觉得我做不好啦。对不起啦大家。我真的不是很会的。。这里要谢谢志文,他有帮我找,真的谢谢你。也要谢谢Ah Man, 他帮我扣出去。谢谢建豪有一直想帮忙的心。

好啦,道具组这里。G本上….我是组员啦,哈哈。看我们的头头叫做什么我就做咯。也抱歉,因为我有点偷懒。。佩玲谢谢你,当我们在偷懒时,你一句怨气都没有爆出来,默默在做。我直到你回家后的那天半夜做道具时,做到全部一起睡觉。然后我起身收拾,打扫。才体会到,在一群睡觉的人面前默默做东西的滋味。佩玲你真的很行,佩服你。

票务,我每天都下去看档,一来可以卖票,二来可以八卦(重点重点!**),三来可以听歌。哈哈。我是觉得,我有时间我就去帮忙咯。那里需要我,我就去啊。虽然我知道有时候我帮不上什么。然后有时伟立惠心一来就会带很多纸皮啊,还是木头啊,我就去帮忙搬咯。谢谢你,伟立&小草。这里我佩服purple姐的,她生病了,还要自己走路从Ria 到学校拿座位表给我们。辛苦你了。。谢谢你的付出。感谢你的坚持。

[外出采购篇]

第一次的3人行(欢、桃、苑)、第二次的16人行(看我之前的blog)、第三次的13人行(eieiblog)、第四次的6人行(看小苑的blog),过后的2人行(佩玲、AhMan采购鞋子),几人行(坏人+义宏、小沆、锦锋)等。

我们都为我们的舞蹈剧服装认真挑选。这里要谢谢我们的服装设计师,婉儿、小苑和小桃。有了她们的设计我们才有方向。还有我们的欢欢与裁缝Team,有你们才会有舞女们那么骚的服装。我们为了舞蹈剧,外出采购,这样也真的真的增进了我们的感情。我们的从不熟到,好像熟,再到7分熟。。再到现在。我们…Link了起来。

To Be Continue...Part 2

11 comments:

Kidd said...

哈哈
期待你的PART 2捏~
今后大家要继续加油咯

Yenne Tin said...

够力
你不是真的要来个四个趴吧
哈哈
如果我要的话
我觉得我还是有信心可以长过你的
厚厚

好啦

筹备篇:

我真的觉得大家都很厉害
就像在舞台方面
虽然不是全部人都来自美术系的
但都做得很棒
真的想说我们人才济济
哈哈
=D

岗位篇:
只想喊你声万能筹委咯
呵呵
那天睡觉中是有 FU 到你在收拾的
实在想帮忙
不过也实在起不来
=P
你已经很不错了
尽力就很好了大家

外出采购篇:
也要谢谢你们的配合
每一次外出都是很棒的回忆
最后一句有感动到
=)

Starting.Point said...

小强兄!
我只是想讲一句!你很强啊!
一个人做那么多东西!服!
筹款那么难的东西你也做到了!服!
道具组那里你也帮那么多!服!
背景那里你每天都到最后!服!
总之!服!

很高兴参与了这个舞台剧认识到你!

Anonymous said...

整个有点长气啦。。。
小苑一定输

很欣赏你为舞法付出的一切
谢谢你
你才是最爱舞法的!!!

by huanhuan

小强 said...

国杰:Part 2 很快的拉

YT: 你确定吗?下战书要看对手哦~
还是谢谢你们啦~~给我那么好的回忆~没有加错社团。

Ares: 哈哈,谢谢夸奖啦,我也是学习而已~

小强 said...

欢欢:哈哈。。。O...@@
我懂我老啦。。T_T

said...

你们写的很恐怖..很长T_T要向你们学习了...


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小强 said...

Deyo: 我是叙述事情型的..当然长阿

炸醬麵 Lup said...

期待接下来的!

GRASS said...

尽快写完啦~给我收拾心情拉~哈哈

小强 said...

Lup + Grass: 我想Post! 可是我一直upload不到照片,很难post><
我还可以post 3~4次~ 因为写到7788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