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8 + 1 晚餐...哈哈

这个标题嘛。。顾名思义就是在讲着9个人吃晚餐咯,8 个 11个 0吃晚餐酱咯。

出席者: 海绵森、我、奶酪、义宏、肥峰、ah man、国杰、发仔和 ST 咯~~

海绵森提议一下,马上很多人赞成,我半生病都捧场咯~本来是讲去Mewar Club的。。
结果,我想到走酱,然后又吃steak酱。。很热气。。就讲不要咯。。
好咯。。。我错咯。。。><"

然后奶酪提议makan 大炒,巴刹那里附近的那个。

结果我们9个人就点了炒番薯叶、炒空心菜、洋葱鸡、铁板豆腐和马铃薯焖猪肉咯。。

其中,当然少不了八卦、聊天咯。。
然后我们 1 的 聊得东西都有点颜色。。。那个0 就坐在那里没得出声。。

不过还是中讲。。讲的内容大概是什么生病什么粥之类的咯。。。哈哈

就单吃就知道吃了2个小时++...然后我们转去Giant @ Metro Kajang。。因为义宏要买东西,我们大伙儿就跟过去。。然后转到白灯。。。

还有人打算来Second Round....我是无所谓啦,不过到最后没有去到。。哈哈

总结:哈哈话题多咯,颜色话题也是,有人中洗咯,有人很静咯, 价格:RM90 酱咯。。


"好害羞"欢欢讲的: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Habis-

12 comments:

Yenne Tin said...


果然很哈哈

真是的
我在你的 Blog 中以各式各样的名字出现
==

希望下次能去 mewar
大家生病的快点好啦

下次也顺便跟我讲下你们讲的谁是谁啦
呜呜
因为有时真的不知道你们在讲谁诶
虽然还是能听到津津有味
呵呵

小强 said...

要知道我们讲谁是谁的话。。你不是问咯@@

okok,下次mewar!

哈哈哈。。证明你名字很多样化~~

hahaha

Deyo said...

hahaha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hahahahahaahahahahaahahahahahahahahahaahahahahahahhahahahahaha

Deyo said...

帮阿欢~哈哈乐~
你咯~原本我不用走那么远下去的~= =
最终还是走下去= =!!

【✖_CعLiиε_✖】 said...

哈哈~
还1的0的咧!
很好笑哦!

小强 said...

Deyo...下次不是在Mewar咯~~~haha


JuinJuin, 1根0 是在camp的时候讲出来的~~哈哈哈

~~yiyi~~ said...

我。。。也。。。要。。。一。。。起。。。去。。。。。。。。。。

不要漏了我了啦~~~~哎哟~~~~~哈哈

我不要脱节~~哈哈~~

~~yiyi~~

小强 said...

okok~~ Mewar下次~~会叫你会叫你~~hehe

Yenne Tin said...

我会想看看你们八的人是什么样子的诶
要指给我看的那种啦

快点安排 Mewar 大食宴
哈哈哈

小强 said...

可是,你要下来B Block出现才行啊~有些上课时间才能看到的啦~~

Mewar 大食宴,我看表演前应该可以的~~

Yenne Tin said...

我大多数都呆在飞甚室的 T^T
那不是要靠缘分才看得到了

简单风!!
哈哈 XD
一打开看到 header 以为是舞法的 blog
horr
有抄袭的嫌疑
呵呵呵

新家那样 =)

小强 said...

aiyaa...美术系。。是酱的咯~~

哪有抄袭〉<..只是用集训的照照而已嘛~

hehe....改次再换换剩下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