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26/7/09 16人行走 KL市

等义宏的照片咯。。所以迟了写这篇。。希望还是记得到啦~

就在 26号早上 我们这十几人就由不同的地方来咯。
第一部队:我,Cheese,独唱星(唯一一个不是舞法的朋友啦,改次看到他要打招呼哦),Ken
第二部队:与我们同行的Ah man + 佩玲组合。他们是去Petaling Street那里物色道具(尽责到)
第三部队:小沆,蔚蔚,伊面,义宏,肥峰(ah man 叫先的!不要打我><")
第四部队:海绵森,"好害羞"欢欢,发仔,"你就好咯+衰婷",小桃还有我们的007 JJ~

原本应该是没有meet的,结果。。 第一部队第二部队的Ah Man&第三部队meet了..好啦..其实是我们要买东西啦。。所以会meet咯。。所以我们的义宏帮我们拍了下来。接下来,看图吧^^
我们就在TimesSquare的一只Duck Duck 前面拍了一张照照咯。那时候我就,哇。。好多人啊。。仿佛以前中学的feeling回来了,我喜欢这样。。大伙儿一起的。一来很夯,二来很壮观。haha
小插曲就是:我跟ah man的衣服颜色。。。er!er....er!!!! 被讲@@ 没办法啦,配合咯。。哈哈就酱我们就被讲穿情侣装@@
拍完照,我们就大伙儿走咯,一间一间进去看。。哈哈。。肥峰很快就物色到一件了,直接买下。(阔佬到。。)
就在这个时候,我们义宏大哥告知:
原本在Mid valley 的 第四部队。。现在前往我们的方向。
哇!酷咧!!Sibeh sibeh 多人!我 Like! 我 Like!
第四部队由:服装组+发型组+主角组成。。他们也是做正经事的(据说啦..哈哈)。他们去选购演出衣服。由于mid valley找不到才来的,他们要去何清园看。(星期日鬼开门meh...结果我们没有想到这点,浩浩荡荡从TS 走去何清园)



途中,拍下这张。这里是Hang Tuah Monorial站下面。
上面有讲到,我们16人就做了傻佬,走过去,到最后。。走回去Sg Wang。
我们不用讲,直接上monorial..有默契到。。。
到了Sg Wang, 我们就再分成两批,因为太大批了。
所以分成:
第一组:海绵森,"好害羞"欢欢,小桃,"你就好咯+衰婷",007 JJ,发仔,蔚蔚,伊面,义宏,小沆
第二组:我,Ken,Cheese,独唱星,ah man,肥峰。
大列是:第一组去找演出衣服。。
第二组找自己的东西酱咯。。

间隔发生的事有: 肥峰进去一间店,那个promoter死命丢衣服给他try,想要hard sale,结果promoter们失败告终。肥峰只再买了一件短裤。哈哈
还有Ken 被我跟Ah man 丢一些不是他style的背心给他试(豹纹的neh!)

一个Call来了,是第一组的call,他们找到坏人的衣服了!还有007 JJ的全套!
我们就直接去回合,看了一看,JJ的那套不错看neh! 我们坏人的就。。哈哈。。不错咯~
就当下买了全部坏人的衣服。。。总共RM420...!!
看多一次!
RM420!!
RM420!!
贵没有?哈哈..OK啦。。比起JJ的全套RM400++
有够贵的。。想到都饿料。。所以我们去了.....


又一村吃东西啦!
这里开始我们的"你就好咯"小姐延续了她在集训的衰。。还传染给隔壁的小桃!
她们点的东西。。我们都几乎要吃完了。。
都还没有来!
几衰一下的咯~~

大家注意那盘东西。 那就是一众美术系的神的杰作。废物利用装饰 i call that..
美术系就是不同。。假如变成是我的话。。什么酱啊,什么南瓜阿(肥峰吃南瓜什么饭)都倒进去,弄到反胃的。。 哈哈
这里也是诞生了欢欢手势:"好害羞"手势~ 看到欢欢再问她吧^^
吃完大家很团结地去! 上厕所。。@@ 晕~~~


Ah man 与小Sink


Ah Man与"小尿斗"~*

结尾了啦。。。看多下下先~ 后面还有东西讲!

后面我们就打LRT 再转KTM回kajang咯。。途中,我,Ken,Cheese,独唱星。。 KTM 机器不吃我们的纸币。。惟有叫我们的007 JJ哥+肥峰+义宏帮忙咯。。 然后火车来了,我们就叫他们先回,不用理我们,谁知。。他们并没有走!! 没有走!哇。。感动到。。(不懂是什么原因tim)

所以,我们还是16人行回到 Kajang来咯。。
回到宿舍还疯狂Facebook ....就在那晚
我们的小苑从本来的 “你就好咯” 加了 “衰婷”,“衰婷洗地水”还有"番薯妹"(这个要问发仔了)



感想篇: 很喜欢那天的Feel, 不懂还有没有下次呢?16个里面过了这个sem就会走掉8个了。。唉。。又要送走一批了。。好不容易熟了起来。。(这里要谢谢伟立啦)过了这次舞台剧,大家又要各自忙了咯。。希望还会有Regular的酱子的东西啦~~哈哈



-End-



15 comments:

Deyo said...

哈哈~很好的回忆~~ ^^

Yenne Tin said...

啪啪啪
给你一个大拇指
写的很好一下沃

最近刚过 13 人行还有 8+1 晚餐
所以对这两件事比较有印象
要我回想那天发生了什么事情的话
就是帮 JJ 物色他的白马王子造型
然后 meet 了大家去河清园 SW
还有那个柳暗花明的晚餐
and 那个最后一趟差点赶不上的 ktm

OMG
我整个被你们越叫越衰了好不好
T^T
哦是了差点忘记那天就是在脸书 20 留言的
你们衰婷洗发水的 slogan 那些有够好笑
XD

希望还有下次啦
=)

小强 said...

Deyo: 是咯是咯。。

小苑: 对对,不管!你要写13人行!不管!我要看!! 8+1 的。。我来吧~

其实是衰婷洗地水~~

Ares said...

你们写就好了。我负责看就行了。
如果我写的话。。。会很感性的。。。
嘿嘿。。。。。

小强 said...

haha...

发仔!! 你写!我要看!!

Yenne Tin said...

十三人行我在前天好像写掉了
不过没有很详细很详细的那种

deyo 有写啊
哈哈

小强 said...

所以咯。。我看都看不明~~

deyo也没很详细><"

mr.dino said...

在我后面一直插刀,讲我坏话。。要跟你算账(两胁插刀),不过写得蛮好的,我很懒得写。。。哈哈

小强 said...

MrDino: 啊啊啊啊啊啊~~Ah man救我~~

~~yiyi~~ said...

我羡慕你们~~~~~~~~~~16人行~~~~~~
你们就好咯~~ok咯~~我继续【脱节】咯~~呜呜呜~~

13人行~~我好像补写回了~~哈哈~~~虽然是在【从写】的情况下完成啦~~详细吗??不懂咧~~哈哈~~

~~yiyi~~

小强 said...

eiei: 写道不错拉~~我看得到,想象的到~^^

谢谢你~

Deyo said...

不要酱~我也是懒惰写~~所以写point罢了啊~=。=

小强 said...

Deyo..哈哈。我没有讲什么啊~

Anonymous said...

最后一段很令人感慨。。。。。。
这个sem后。。。
舞法应该只剩一半的人了吧。。。
T.T

bu huan

小强 said...

嗯。。就是咯。。。
我们要撑着咯。。bu hua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