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我们的演出-- <<007 Evolution>>




看完?


我Copy!!
我Paste!!

《007 Evolution•反斗占士邦》舞蹈剧


一部由新纪元学院《舞法舞天 》舞团带来的舞蹈与戏剧大型舞蹈剧。
从舞台技术、服装设计、公关宣传、筹募款项、音响至短片制作等等都是由本社团会员们一手包办,除了可以实践课堂上知识,更能发挥会员们各自的专业以及合作精神。
此演出将会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与动感最佳的享受,保证让您值回票价,心动不如行动,赶紧买票支持吧!!

故事大纲:1973年,一个极度繁华却也极度动荡的上海滩年代,盛行着的是黑社会、黑势力。
为了保卫社会的安宁,特务研究所派出了一位玉树临风、风流成性、运动白痴、
傻头傻脑但却好运到爆的特务—007来捕捉大流氓—马特里斯。
另一边箱,从小就无恶不作的马特里斯却早已料到会有007这一号人物,
并且也已设好陷阱来“招待”这位贵宾。
搞笑的“撞彩”007究竟要如何对付黑暗的世纪大流氓呢?他,是否能全身而退呢?

演出地点:新纪元学院B500大礼堂
演出日期:27-8-09 (四) / 28-8-2009 (五)
时间:730pm 观众进场
票价:RM8/RM10/RM15 (对号入座)

详情请联络
游洁颍:016-5944539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们即将在13/8(四)开始正式卖票,欲购票请联络purple (016-6069697)

我们接受预购戏票,欲预购者请注意以下事项:
1)预定者只能选择预定票价,不能选择位子。位子将在付款时选择。
2) 预定者在付款时必须付预定位置的全数款额,我们不接受临时退票。


欢迎浏览我们的网址:
http://lngdanceclub.blogspot.com

上面的是我copy & paste的。

现在我要讲我自己的

时刻到了,终于要到表演天了。。
我们努力的结果要向外公开了~
我本身接了筹募组的工、道具组、票务组(义务帮忙)
先讲我做筹委Feel 吧

筹募组的我
Walao eh...我"Tao ji bai"(福建话的头一次)做这类的东西leh..
不会不会到最后会点不会点酱,这里吃我很多时间,24小时除了睡觉,我基本上都在想钱。。
结果还是做不好。。抱歉各位..小弟无能~@@

道具组的我
Ah man和 Bell 的带领下,我们就感觉很多要做,什么都推去给道具组。。结果,还是ok啦。。
其中都有不少人来帮忙。。其实道具组很精崩的,看得出Ah man很pek cek了的,可是他讲他不能"申"(请看他的blog)。。

票务组的我
这组是我当初我填自愿表是第一写的。。到最后我没进到,我不甘心,就跟purple讲我要帮忙。就酱,我进了来,参与他们的讨论。。摆档等工作。感觉还好。。

演员的我
这part是我最爽的。。因为可以跳舞,可以学很多东西。也因为这个我跟很多人变熟了。也意外发现。。我原来可以很放。。@@
很喜欢大家一起跳舞,演戏,玩笑,八卦,喝茶,逛街。。
因为过了这个sem, Everything will not be the same.
拖欠的约定: 1) Mewar 大吃宴会
2) 唱K
大家快筹备吧~ 我参与!


大家,我们的演出,我们的成果发布!不到2个星期了~
大家要放大放大再放大!
把你们的不为人知的一面展露出来!
给观众看到平常看不到的东西!(脑袋现在变黄的各位,不要想歪)
动作在大!敢敢跟他Bia(福建话的"拼")过!
把它当作你转型的开始,把夸张的自己介绍给大家认识!


你们已经没有机会再酱了,这是你最后的机会,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出到去社会可能就没有机会酱了~

Keep it in Mind everytime u practice..and PERFORM!



**大家, 我们上!said 我 **
**上去那里? **
**我也不知道..**
**Walao....... said JJ **
**In Case you say Noo... Said Ah man**
**好害羞哦!said 欢欢**
** 等下!我要拿大便纸记录! said 小苑**
**我知道!我约你们去Broga Hill啦。。我们上BrogaHill said Alien**

**你们的答复是什么呢?**

-End-

18 comments:

Yenne Tin said...


你是身兼几多职一下的沃舞女强
不管是哪一个
都加买油给它啦

那个约定里面
可以加 clubbing 进去吗
哈哈哈哈哈


时间越来越少了
珍惜
加油
尽力

=="
大便纸迅速减少 ING

小强 said...

感觉反而我自己的筹募那里做到最差。。><

对咯!
我也要clubing啦。。><

对。。
珍惜ING
加油ING
尽力ING

去买咯@@

~~YIYI said...

yap~~~~clubbing 叫我~~~~~~哈哈~~~

一定要哦~~哈哈~~

~~yiyi~~

小强 said...

一定一定。。

其实是可以的,只是交通问题和钱咯~

要开酒就肯定很贵了的~^^

暂定9 月?

Unknown said...

身兼多值的傢伙。。。

小强 said...

ah man 也是~

carey said...

clubing?我也要去!

小强 said...

有预你啦carey~不用怕~~哈哈~

暂定9月~

~~yiyi~~ said...

carey你可以去咩~~~~~
哈哈~~~~~你的准证有将容易拿到吗??哈哈~~
我还是看着先拉你~~哈哈~~

好噢~~就站定9月咯~~哈哈~~
我也是等~~哈哈

~~yiyi~~

said...

WOW!!你的文章~~哈哈!!

下个学期@@看不到你们了><""

大家要加油哦!!

小强 said...

eiei: 对!一定要!9月内要去!

Deyo: 我文章做么??haha

sUwEn said...

我肯定到场支持你们^^
预祝你们007演出成功
只要努力付出就一定会有结果,我相信你们一切都会顺顺利利
朋友,加油哦!

said...

写的很好下~~XD

小强 said...

suwen: 好好~记得介绍朋友来买票噢~~

Deyo: 谢谢夸奖@@

Anonymous said...

你的blog也是写得很精彩。。。
很好看
跟小苑的一样很吸引人
看了会打从心里笑出来
^^

你们道具组也辛苦了阿
我们服装组其实也没比你们好多少
一直出问题
要什么很多时候都最后一分钟才通知(很becek!)
每个职务其实都有自己的难处拉

我们都一定会熬过去的
现在
我们要努力的就是
钱钱钱 票票票
还有
最重要的就是
正式演出咯


加油了!!舞法人
好好照顾自己
热身要热好来
不然很容易就会拉伤的
在这个节骨眼上
不能让自己有丝毫的损伤哦
加油,小强!!
加油!!舞法人


by HUanhuan

小强 said...

谢谢欢欢的夸奖~
我就想这样写,所以就写了咯~

嗯。。对咯。。
很多要弄的。。
钱钱钱。。
好难找啊。。><
票我尽力去推~
正式演出,我们要豁出去!

嗯。。
最近真的要多热身拉经了。。
感觉最近我全身都在酸痛。。
什么东西都做不到完美。。

加油欢欢!加油舞法!

bEll said...

辛苦你了。。
看得出你做了好多哦
这里忙那里忙的
道具组那里真的要谢谢你帮了好多
我真paiseh好像没做什么这次当筹委
有点不习惯。。T_T
不过因为“无故”进了道具组
让我有机会和你们全男班混得比较熟
我更发现自己真的蛮有潜质当男生!
不过我始终还是zaboh! T_T
所以还是不能太brother
可惜可惜~
因为和你们一起很开心啊!你们都很真!

好了~要加油~

不管在哪一方面都加油!

演出后我请道具组去吃!^^

小强 said...

没有啦。。
我觉得我帮很少。。
那天我还顶不顺睡了下去。。><

哈哈~~
全男班~

应该是讲
演出后~
我们一起去庆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