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5月近况

告诉你们
我最近过好好
marketing assignment要做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ssignment要做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Assignment要做
我都在上网
做资料收集
我还有Public Speaking
我想好题目
觉得很白目
题目是:Suicide
做么会想到呢?
我也不知道。
也许我潜意识早已有这想法?
或是我觉得,时间到了?
还是什么捏?
不管这些料
我是很享受
课后的生活
跳舞的时候
宿舍的时候
但,认真地时候
总该来了
我要再次带上
认真面具
出现在人群中。。。


然后慢慢的
揭开面具
安静的
离开...




-完-

9 comments:

said...

唉...早早就知道你的啦...最近看你的assignment真的不比我差,也是几乎天天需要熬夜赶功课。至于Suicide,其实是一个很普遍的想法吧?但我相信都是一个过渡期。我以前也曾想过啊,那段时间,真的随时做好Suicide的准备。而且很搞笑的是,我答时候低潮的程度严重到,去上网查看有什么比较特别的方法可以Suicide!很难相信吧?所以现在有什么方法,我都知道。但后来才知道,这个世界是美好的。什么流言蜚语,什么狗屁潜意识,都是混蛋。是他们让你对这个世界混淆。不再明白生存的意义。现在的人,真的都是戴面具做人,这是无可否认的。但是是为了什么而戴面具呢?答案很简单,就是要保护自己。然而,当别人发现你带了面具,就会觉得你是个虚假的人。(就好象你的msn所写的,虚伪,就是伪装得不好)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我们都不必像神木与瞳般为了你而活。我们应该为自己而活。想不明白的,就花时间去一一解析。有些人用了大半辈子都还不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而活着,但他们至少经历过许许多多新奇的事情,体会了更好玩的生活。你问他们:有没有后悔过?他们会说没有。但,总会有一些遗憾。那又怎么呢?遗憾就是完美的一部分。完美没有遗憾,就不完美了。日子,大家都要过。只是看在你用怎样的心态去面对。开朗的人总觉得世界多美好,悲观的人永远觉得世界是灰色的。所以,心态是很重要的。走不出这个阴霾,是很危险的。我可不想哪一天突然失去你这个朋友。当然我相信这样的事情永远不会来临,因为我相信,是会度过的。如果还是觉得有什么问题,可以坦白告诉我啊,反正我们几乎24小时都在一起。自己解决不了的,就得靠朋友、家人了。总之,要好好的思考自己的人生意义,活着是为了什么。慢慢的理清,我想你很快就会走出这个阶段,迈向新的生活。朋友,加油啦!^^

小强 said...

哈哈哈~~
幸好我是伪装的还好了~~哈哈

当我更换面具的瞬间,或许你能看到我的底牌。。但,就只那一瞬间你能看到了~

我的完美就是遗憾~
开朗的人是那些努力把不开心的事迹掩饰的。
悲观的人是人最真实的一面


放心。。我知道我在做什么的~所以我是不会走上死亡道路的~最多你去精神病院找我咯~咔咔咔

炸醬麵 Lup said...

Smile~~ ^____^ 2day is Monday~~

noob noob said...

好像很悲伤这样咯。。
不管怎样,只要做好自己就对了。。
要开心。。加油啦^

小强 said...

Lup @ if today is tuesday i more happy ==

Sabah @ 是拉~~谢谢关心~

Clover said...

看来你好像忙到很惨哦..
不过不要酱自己一直锁在悲伤里就好啦~
偶尔放真正的自己出来透透气啊~
即使是忙也要找到抒发的地方就好咯..
加油啦~

小强 said...

哈哈哈~~

我释放的时候通常是运动的时候。。
或者任何会弄到我很累很累很累的时候。。

"我"就会出现啦~~卡卡卡

yangyang said...

你的功课真的很多呢~~~~~
要保持快乐的心情!
^___^

小强 said...

大象 @ 是咯是咯。。。我忙到怕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