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N]oob tag 我 [不同的!]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8個人。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被點名者不得拒絕。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認真),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01.你認為普通朋友能做情人嗎?
答:肯定可以~

0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答:信任就好。。不敢要多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很多都很"最"

0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答:逃避

0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曾勇敢,最后被箭射死。。所以。。。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很可爱 很blur[也是优点咧~~] 很直Straight to the point

0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时间

08.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事业有成吧~@@

09.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答:努力在享受学院的生活。。

10.如果要被關起來十五年,除了離開之外什麼都能做的話,要做什麼(複選,生涯規劃亦可)?
答:我被关了21年咯。。我还是没能离开~~

11.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
答:一旦我发现他/她的好时

12.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答:不懂哦。。一时想不到~@@

13.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生活不成问题就好, 现在已在慢慢计划中

14.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答:流浪?做么要流浪?怕死没有人懂咩?^^

15.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
答:很遗憾,乐透是不会给你一次过拿3亿出来的。。[我会全买房,然后租出去!]

16.喜欢听什么音乐?
答:看心情~

17.年終要領多少才算OK?
答:什么来的?领什么??


18.明天中午吃什麼?
答:没有吃早午餐的习惯。。可能我还在睡觉。。@@

19.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
答:一定要多过我现在的好了~[实在很少@@]

20.最想到哪里举行婚礼?
答:另类点就最好

21.雖然很八股題了,但還是想問一下,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答:都好。

22.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怪癖?
答:不喜欢很干净的地方突然杀出一个不干净的东西[抱歉,不会讲@@]

23.最希望自己具備哪一種超能力?
答:能有copy and paste的能力就好[把钱包的RM100无限的copy&paste^^]

24.有没有自杀倾向?
答:有[都会visualize]



~好啦~回答完了,搞定收工。

你们中TAG了!!看好好!
1[K]itson
2[C]heese
3[S]ingAlone
4[D]u
5[K]ing
6[B]ell
7[W]aiLup
8[G]rass
9想不到@@

13 comments:

noob noob said...

哈哈。。
我其实不是个直接的人。。
只是看对什么事罢了。。。
不想欺骗别人和自己。。

小强 said...

哈哈~~
是哦?
原来原来~~^^

我明白的~~hehe

noob noob said...

谢谢你的体谅~
加油哦~

小强 said...

^^
加油中~~

【✖_CعLiиε_✖】 said...

呵呵
幸好这次你没有点我~~~
你上次点的我po上我另一个blog了
---www.wretch.cc/blog/stupidsecret

小强 said...

看你不想做酱,不是不要tag你咯~~
就是没tag你~我最后一个空着咧~~

【✖_CعLiиε_✖】 said...

哈哈
酱你假假tag我啦
那个ken tag我这个了
=.=

小强 said...

所以不用我tag咯~~hahaha

【✖_CعLiиε_✖】 said...

反正我回答料咯
反正你想不到料咯
tag料跟没有tag一样咯
我就给你tag多一次咯
呵呵

小强 said...

哈哈哈~~

tag很麻烦@@

yangyang said...

我本来做了~
也post了~
可是我去review的时候~
后半段不见掉~
哈哈~
我无名有问题~
我再try~

yangyang said...

我做好了~~~~~~~~!!
^^

小强 said...

好我去看看~~~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