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Bell TAG 我~

因为之前D调 Tag过了~~现在Bell也同样tag..所以。。就回多一次Part Two & Four吧~^^


♥. PART TWO
 
0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A:[L]leb = Bel[L]
 
02、你們認識多久呢?
A:  半年多几个月~^^
 
03、TA對你來說重要嗎?
A:  是朋友都重要
 
04、你與TA的關係是?
A:上司下属@@
 
05、請問TA的興趣是?
A:Do Whatever She likes?
 
06、你覺得TA的個性如何?
A:有想法 很friendly下 ^^ 
 
07、TA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A: 90%
♥. PART FOUR
 
54、我的BGM好听么?
A:你都没有啊~@@
 
55、你的皮包里有什么说说吧
A:$$,ATM,各种的证,搁置了的simcard 2张
 
56、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 一个而已啊
A:那里懂哦~~
 
57、啥东西是你喜欢吃的呀?
A :应该要问什么东西我不喜欢吃的才对~hehe
 
58、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A:有
 
59、你還喜歡他(她)嗎?
A:Which one? 现在还是以前的
 
60、你觉得我坏吗?
A:不会啊~~哈哈
 
61、你爱我吗?
A: Walao..这个。。没有咧~呵呵


哈哈~~

4 comments:

【✖_CعLiиε_✖】 said...

>.<
不喜欢被tag咧...
因为很懒惰回答
XD

小强 said...

haiya~~

这次回答咯~hehe

bEll said...

你应该回答我part for u咯。。。
不过谢谢啦
嘻嘻

小强 said...

是咩??

我加我加!!


可是。。

那个我的答案还是一样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