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给神的话

今天Marketing Assignment due date 5点
我们都大致弄好了~~combine好了~~就剩弄字体,页数,label图。
偏偏电脑这个时候一直把我们的东西弄得乱乱的~ [不爽验证 1]
好咯。。我弄。。
我这个时候已经很pekcek料~
脑汁已经完全被榨干。。
写conclusion都根本想不到字。
回答别人问题都答非所问

算咯~~530pm(迟了30分钟)
我们弄好了。。确保没错了
我们冲去C&C Print咯。。
我们就按"Print"
这个时候那架该死的Printer竟然跟我JAM住!! [不爽验证 2]
他妈的。。很好玩阿?
就酱。。我们等了30分钟。just for repair purpose

6点 (迟了1个小时)
终于好了
可以print了。
我还以为就酱可以了。。
怎知道!
朋友发现里面的图Label改了。。 [不爽验证 3]
而且是两个图~
幸好,米奇帮了我下下。。
不然我真的死给它看,我跟你讲

6点半 (迟了1个半小时)
我们就去看老师的locker
想看看老师收了没有。。
我们发现。。
老师已经收了。。OMG.. [不爽验证 4]
不管了~

7点 (迟了2个小时)
我们带着我们的assignment。。
亲自走进办公室给老师看咯。。
现在我可以讲是肯定中扣分了。。

what to do? 
我们惟有做一次external locus of control的人咯。。。
Blame others~~   xD

***************************************************************************************
我这几天几乎都在图书馆做assignment..午餐晚餐我都随便吃了
你还想怎样?
你是想我真的垮在你面前。。口吐白沫给你看?
还是你要看到我哭给你看?
你到底要怎样才放过我?

玩都玩够了瓜?
9年咯。。
还不够啊?
这9年我都活在被你玩弄的阴影下
你以为我很爽阿?

告诉你!
是我掩饰自己而已!
面具下的我。。你自己最清楚!

神~你厉害~败给你了~
我真的要投降了~

17 comments:

Singalone said...

唉...没办法啊,迟了就是迟了,老师也不会理你到底是什么原因而迟到的啦...所以后时候真的很不爽,明明就很用心去做报告,结果却换来老师的批评,真的觉得自己辛苦的付出,一切都不值得..

不过,千万不要投降啊!等下你又讲你要什么suicide哦...^^我精神上支持你啦!

noob noob said...

哈哈。。
真的是神咯。。
如果是我。。
我马上走人不干咯。。
哈哈。。没有啦。。
或许人气吞声咯。。
不要酱生气啦。。
买凉水降火气咯。。

小强 said...

独唱 @ haiz...人生无常阿。。

Blur Noob @ 我等着凉水来降我的火~

noob noob said...

哈哈。。恶心点:小便要吗?
呵呵。。好咯。。反正我欠你100plus。。
是时候感谢你一下~

小强 said...

哇~~noob会回敬我的咧~~哈哈

noob noob said...

呵呵。。看你酱累。。
酱辛苦。。酱痛苦。。
还哭了叻。。
就请你一次咯。。

小强 said...

是咯~~
这个科目而已~~

这个assignment还有2个part..现在交上去的是part 1 而已。。。

其他科目也是有assisnment...

noob noob said...

哇~够力咯。。哈哈。。
好啦。。
我请你喝凉水啦。。

【✖_CعLiиε_✖】 said...

路过...
享受被折磨吧
也许被折磨也是一种幸福
等到有朝一日
你想要有此等繁忙充实的日子时
或许你已经七老八十了~~~
欣然接受命运安排的一切吧! ^^

p/s:有在学校看见你,真的很憔悴...加油吧

小强 said...

noob@ Noobnoob~~~~~T_T


Celine @ 哦?我没有捏。。除了练舞外都没看到过你咧~~
或许你讲的对。。
可是。。享受折磨是很痛苦的。。

yangyang said...

我很想帮你干掉那个老师~~!!
你真的很辛苦呢。。

小强 said...

其实那老师我蛮喜欢的啦。。只是她的分很难拿。。也很难做。。

【✖_CعLiиε_✖】 said...

哈哈
我猜....你眼皮肿到看不见我了?
呵呵

为什么享受折磨会很痛苦呢?
不享受才会痛苦吧
我也不知道,我很喜欢痛苦的感觉...
@@

小强 said...

哈哈哈~

真的没看到嘛~~@@

我以前很享受折磨人。。现在比较没有了~==

bEll said...

辛苦你了。。。
考试加油。

bEll said...

找天去唱K咯!
很想发泄!!!
@#$&%*!$

小强 said...

哈哈~~
我加油着~~

找天咯。。。卡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