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Dont.Jangan.不要.卖.HmMoi

不要逼我。。。

59 comments:

Clover said...

relax~
看开点吧~

小强 said...

很开了啦。。。

noob noob said...

什么意思哦?

小强 said...

hmm...这里不想讲。。。

Clover said...

你是习惯吧..
不是看开..
哈哈
我们踩到来你的地盘咯~
踩到爆~

小强 said...

踩爆?

哈哈~~我看你们怎样踩~~哈哈

noob noob said...

很简单罢了嘛。。
小强是要用脚来踩的咯~

小强 said...

我们酱地盘啊~小姐~~@@

Clover said...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哈哈哈哈~死没有~=呵呵

noob noob said...

哈哈。。停止呼吸了。。madam!
任务成功!

小强 said...

飞走料咯~~~


在高空的我**看着下面**

心里OS:她们做么一直踩空气。。。@@

Clover said...

noob~我们一起发功!!!
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喷杀虫剂---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强 said...

不要忘记~~
最早的生物是我咧~~

经过那么多年我还在~~你认为我会怕杀虫剂?!

haha

Clover said...

最早就是你..
证明你是最老的~
老了就要被淘汰~
所以...哈哈
死吧~
piz piz piz~~~~

小强 said...

都讲我吃料长生不老药咯~~
哈哈哈~~死不去~~

noob noob said...

那么杀虫剂是拿来做么的啦!哎哟~noob的咯。。
你不是说你是秦世王哦?
做么变去蟑螂的?

Clover said...

他不是变性人吗??哈哈

Singaone said...

哇。。。你最近到底怎么啦?
干嘛po一个没有内容的文章啊??

小强 said...

Noob @ 一样的~~其实我可以随意变形~

Clover @ 哇~~还记得。。

SingAlone @ 要天才才看到的咧~

Clover said...

当然~
变性酱大件事我当然记得啦!!哈哈

小强 said...

你很早起嘛~~~

Clover said...

你也一样啦~哈哈

小强 said...

我给妈妈吵醒的。。。T_T

不然现在我还在睡觉啦。。。好像Noob酱(她还在睡?)


现在是1:45pm

Clover said...

我是给爸爸吵醒去吃东西..哈哈
一样咯~
不然我还在睡吧...
她..应该是在睡咯~

小强 said...

是咯。。

她起来了~~

2:20pm

Clover said...

哈哈~
厉害~
他赢了
睡到最迟~

小强 said...

是咯~~
猪小奴~~ 哈哈

Clover said...

hahahah
她是熊猫~
比较像和可爱嘛~

小强 said...

也对哦~~

熊猫~~
yes! 有料!!

noob 从此给我叫熊猫

Clover said...

还是noob好听一点~

小强 said...

熊猫比较好听~

noob noob said...

喂你们两个。。
趁我还没有谁醒的时候。。
一直算我。。
哼!我就是熊猫怎样啦!
我是猪怎样啦。。
可爱嘛~

小强 said...

好好好~~~不要生气~~哈哈

Clover said...

哈哈~
可爱到~
我要一只~
跟我回家!!哈哈XD

小强 said...

我也要我也要!

noob noob said...

要什么哦?

Clover said...

=="
要你啦~
熊猫~哈哈
稀有动物~^^
可爱的动物~

小强 said...

哈哈哈~~~

不过如果我们拿了的话。中国不会放过我们咧~~

Clover said...

这个是马来西亚品种的~哈哈

所以是土产~

特别的~

小强 said...

LOL...
炸到~~

也对哦~~

Clover said...

lol~
我炸到你啊~
成功~
消灭蟑螂~

noob noob said...

呵呵。。熊猫是可以那么容易买到的咩?
哈哈。。我不是物品也不是熊猫。。
我是小noob..
ok?所以不要要来要去的。。
你们把我看成什么了哦。。
我会生气地咯~

Clover said...

我珍惜你~
因为你是独一无二的~
酱都生气?
你真的get不到里面的含义lo~
呜呜~
伤心...
心碎一地....

noob noob said...

呵呵。。抱歉啦。。
今天不懂做么心情有点不好。。

小强 said...

wa....noob不开心捏!!

红~~走~~安慰安慰她~~

noob noob said...

小事啦。。
不懂做么。。心里就是怪怪的咯。。
不懂怎样形容咯。。
唉~真是烦啊~

小强 said...

我也是咧~~~

我很了解那个感觉

noob noob said...

呵呵。。
我看你是每天处在这种感觉吧。。
哈哈。。
怪怪的咯。。

小强 said...

哇。。。

好像很懂我酱wor~~

noob noob said...

用猜的咯。。

小强 said...

walao...

520am 你不是应该睡料了咩?!

noob noob said...

哈哈。。谁了。。也醒了。。

小强 said...

LOL...你厉害咯~~~

睡2个钟都可以 = =

noob noob said...

我厉害嘛~哈哈。。
没看到我的眼睛很像很累这样哦。。

小强 said...

你的眼睛~~好像都一样酱啊~~

没分别捏~~hehe

noob noob said...

哈哈。。看不出的话就好咯。。
呵呵。。。不然一定是很好笑的咯。。

小强 said...

改次我会仔细的看看~~^^

noob noob said...

好咯。。
不过要先问过我的刘海。。
哈哈。。

小强 said...

所以咯~~~我看了很多次都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