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呐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纯粹要大声叫一次。。

40 comments:

noob noob said...

你哪条神经线有问题啊?
傻了哦?
是不是不开心?还是生气?
还是不爽?

小强 said...

没有没有~~~
呵呵~~

我没事~

noob noob said...

不要一直假装没事。。
明明就有什么事要说得。。
偏偏就压在心里。。
说出来会比较舒服。。

小强 said...

有些东西。。

is best to keep within rather than burst out...

noob noob said...

don think i don know wat are you trying to talk about.....don think you use english i don understand...actually i can guess that you now are not in good mood ...

小强 said...

is i dunno how to say in chinese...
didn't i told u b4...

noob noob said...

哈哈。。
真的没告诉我咯。。

小强 said...

我是说。。当我想不到字/句子时我习惯用其他语言代替~~

我很肯定我有讲过~

noob noob said...

哦。。
好像是有咯。。
哈哈。。
抱歉。。

小强 said...

嗯嗯。。。

想不到怎样translate去华语嘛。

noob noob said...

懂你厉害英文啦。。
应该传授点给我的。。
我的英文有够烂的咯。。

小强 said...

我也菜鸟而已。。我朋友还更厉害。。

noob noob said...

可是旖旎的程度。。
已经好过我的一百倍咯。。

小强 said...

旖旎<=-----怎样读?什么意思。。@@

noob noob said...

我打错了。。
是“好过”我的意思。。

小强 said...

哦哦。。。哈哈

Clover said...

看来你压力好大哦...
适当的发泄会使你好过一点..
加油啦~

小强 said...

红红 @ 红~~~~~~~~~~~~~~~~~~~~~~~~~~~~~~~~~~~~~~~~~~~~~~~~~~~~~~~~~~~~~~~~~~~~~
呜呜呜~~

Clover said...

乖乖哦~~~
sayang~
oi oi oi ~
还要吗?
直到你爽为止~
但不要带面具

yangyang said...

我也很想呐喊~
今天心情不好~

【✖_CعLiиε_✖】 said...

这样喊有用的哦?
@@
得空试一下

p/s:
i can feel ur sadness too,despite i don't really know u
u're kinda sorrowful when i saw u in the college once again
cheer up~^^"

小强 said...

红红 @ 放心~晚上我没带~

大象 @ 我也看到你~可是看不出你心情不好~^^

Celine @ 真喊我觉得就很有用~~其实我在学校没看到你leh..除了跳舞的时候咯~~

Clover said...

是吗?
那天聊天的时候你说你要带上..==
没带就好..
^^

yangyang said...

在哪里看到我?
我是从下午3点开始心情不好的~~
T__T

小强 said...

红红 @ 最近戴不下了。。。

大象 @ 新闻中心咯~~^^

Clover said...

到极限了吧~
emmm...
将你安慰我的话安慰你自己啦~哈哈

小强 said...

呵呵~~尝试突破极限中。。。

Clover said...

放声大哭吗?哈哈

【✖_CعLiиε_✖】 said...

呵呵
不要紧啦
反正看到也等于看不到
我太矮了... =="
如果我找到地方可以真喊的我告诉你
哈哈

bEll said...

有用吗?
我也试一下~

小强 said...

红红 @ 不是啦~~ 延长带面具的时间~

Celine @ 今天我好像看到你列。。不过我found out时。。已经walk past了`~

Bell @ 有少少咯。。。><

【✖_CعLiиε_✖】 said...

哈哈
有啊
不过我以为你还是看不到我....
@@

Clover said...

=="
哪里可以酱的..

小强 said...

Celine @ 哈哈。。这次我确定了~~^^

红红 @ 找吃艰难阿~~

Clover said...

关事吗?
哭罢了喔。。
几分钟释放自己的方法~

小强 said...

哈哈~~我做不到~~^^

Clover said...

又带上面具了..
讲不听的蟑螂..
算了..~

小强 said...

@@
哦哦哦~我会尝试~^^

Clover said...

酱才是嘛~^^v

小强 said...

你快去做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