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精神

我真的累了。。。
几时?
要好好休息了。。。。。。。
我是讲。。真正的休息。。

10 comments:

Clover said...

即使是短暂的休息都算真正的休息哦!
所以..
下午有时间就睡一下午觉..
那也是休息的一种~
如果你relax就是休息啦~哈哈

小强 said...

我身体负荷不来了~
或许是副作用吧。。

我今天连续对assignment 9个小时没停。。
吃饭还在做。。。

Clover said...

哇!!
其实你真的很夸张咯..
我就没有算多少个小时..
不过我吃饭绝对不对着assignment!

你加油啦..
晚安..

炸醬麵 Lup said...

should get some time to rest well...
even though its short..

Take care ma fren~

小强 said...

Clover @ 嗯嗯~~

Lup @ i got it and i din rest well..

Cheese220 said...

兄弟。。。多休息吧。。
你说的啊。。。wat u need is rest
万大事有我!
就像当时我那样。。。
(虽然情况很不同啦)

小强 said...

in my case is Rest is not an option..

haiz~ 我尽量在努力的休息了~

Singalone said...

是咯 是咯
我想你也应该争取时间休息了
我真的搞不懂什么assignment酱神奇
一天做9小时 这几天都是这样
但还是做不完 哈哈
我看你真的很累啦!
你看你自己的blog的照片
都是那种睡不醒的样子
还说这样的发型好看哦。。。
没有mood料咯!!

小强 said...

独唱 @ 这个assignment弄到我们都skip完课咯~~你说严重没有。。

yangyang said...

可怜的狮子~~~~~
有努力就会有好的成果~~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