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BLUR 4人行

话说我们讨论料很久的投篮事宜
叶子的一句: 明天啦!
我们都就一致同意了!

结果今天叶子就在我还没有下课
就msg来了~~
还在课室阿~~~

好不容易等到放学~~
然后就跟Blur noob,叶子metro point投篮。。

叶子的投篮果然很神。。(我在想。。她是不是地球人哦。。酱厉害的。 ==")
然后看到Noob 玩那个射击的game..在跟我的朋友相比~哈哈~~很好笑~
叶子就玩daytona~~ 不要讲了~~ haha

玩完料~~去的家拿车~~也看到MyFM 特工队捏!!
结果我们就去那里拿了很多东西~~ 开心^^
也看到。。好像是我的远方亲戚的Ron~(好像好像,总之是肯定有看过不只10次啦)

Then...
去了一个草什么原的Steak House吃扒~~
哇。。很久没吃了~~感谢你们啊~~^^
结果Blur Club在那里讨论排位。。我想帮的。。可是我脑筋想的排位。。全部都是以观众围绕着dancer的排位~~所以。。sorry啦。。^^

到最后,某人还特地钩起我喜欢玩弄吃不完食物的癖好~~
根你们讲。。我其实要放更加胃的东西进去咯~~哈哈
呕吐物。。><
我要呕了啦!!
Noob不要再讲料!

然后看一看时间
WALIAO!! 过完时间!
气质美女不用去看了!!(还好没去到= =)
没关系咯~
我们就直接给了钱就飞车回来咯~~
Blur Club要练舞~~
我也要做Assignment咯~~T_T

Blur Club Empty Crew加油咯~~哈哈


P/S: 我们4个成年人。。今天给数学玩惨了。。T_T
          算账也要用15分钟= =
          有够Blur的~~hehe



Anyway~~
我今天是。。开心的~~haha

17 comments:

noob noob said...

哈哈。。真的是好笑又难忘的一天咯。。
终于可以和你们出去玩咯。。。
第一次咯。。
很开心。。也很累。。
还要练舞啊~哈哈。。
我们empty crew会加油的啦。。
你的assignment也是要加油哦~

小强 said...

har?

你第一次?
之前没有咩??

我宁愿练舞10个小时来换取我不用做assignment...T_T

Cheese220 said...

hey...兄弟~~~~

不错嘛~~~

之前都没这样。。。很好。。。

认识多点朋友。。。
生活多姿多彩。。。^^

assignment 后,还有兄弟陪你喝茶。。
我也算是这样了呱。。。
刚刚吃完回来叻。。@.@

小强 said...

谢谢啦~~

你这个Brother果然没有交错~

所以这个sem我很开心~~虽然我的朋友群已经变成"非商学系"了的~~

不过我很开心~

谢谢啦大家~~

noob noob said...

我喝他们出去时有过啦。。
不过认真出去玩过久没有咯。。
那几次都是为了选购表演的衣才出的。。
所以,不算咯。。
哈哈。。
呵呵。。我也一样咯。。
不过,十个小时太久了咯。。
我会累死掉。。

小强 said...

给你我的assignment根10小时练舞你要那一个??

said...

那样多天的压力~~~
今来来个开心的~
很好呢~XD
偶尔轻松relax下很重要的~~

Clover said...

哈哈~
想不到你还特地写一篇blog叻..
不过还真的看不出你酱开心~
很够姜咯~
敢跟我们出去~
厉害~
你最后那句有写blur!
所以你加入blur club了!!哈哈
恭喜!!

Jelleine · 婕琳 said...

喂!!!
你的题目为:BLUR 4人行 耶!!!
恭喜加入我们咧!!!!
真开心你自己自首~~~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加油的BLUR~~~

昨天真的兴奋又开心~^^
这个废材还真的废!!哈哈哈~~

Clover said...

对ho!!
你没写我也没有发现叻!!
哈哈!!
恭喜加入!!!
跳入黄河都洗不清咯!

小强 said...

羊羊@ 对咯对咯~~几时到我们?haha

Blur 红 @ LOL...做么不敢?还有!我没有blur!!

叶子 @ 哇!! 没有!! 我typo error!!少写一个"与"在前面!!

Blur红 @ 没有啊。。。T_T

Clover said...

明明就有..
死不承认..
is too late~~~

小强 said...

is still early to prove~~

啦啦啦~~不理不理~~

Jelleine · 婕琳 said...

如果是放“与BLUR 4人行”也不对啊!
也就是说你也是BLUR!!哈哈哈哈~~

认了吧!认了吧~~~

小强 said...

群众要求~~

好啦好啦~~我认了啦~~



私底下***

啦啦啦~~就是不认~ kakaka

Clover said...

放心~
我会大事公布的~呵呵

小强 said...

你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