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Live With It

对~
我刚考完试~^^
可是
我又要开始做
Assignments了**注意!是有"S"的**

还睡不够一个小时
然后直接考试。。上课。。讨论报告
忙到不得了
讨论到7点半酱。。


To:我的group member
我头脑jam了~
暂时想不到东西

之后的就
打dotA,看戏,发呆,洗衣服
直到几点?
你们猜猜~^^

结束颓废的晚上
就要开始做正经事了~
烦啊~
Senior们都说这个sem会很轻松。。
原来他们的轻松有开引号关引号的。。。
给他们仙家了。。@@

烦啊。。
什么都烦啊~
我要试着享受。。
我当学生的生涯,慢慢没了。。
到我出来社会时,想象现在酱都也不可能了~
我要去享受这一切~

Live With it~~
Live Whatever you own,Wherever you be,Whenever you are
 


-完-

22 comments:

Clover said...

真的..
原来忙碌是大专生活..><
要轻松一点还是更忙碌就要看在学校active不active..
我现在终于明白..
中学的那些"大人物"是不容易当..
你加油啦~
大家彼此彼此

小强 said...

红红 @ 是咯是咯~我也很佩服他们了~幸好我这个人物不算太大~呵呵

是咯是咯~~

Clover said...

对啊对啊~
对啊对啊~
敷衍我..
算了...

小强 said...

红红 @ 那里有敷衍哦?@@

Clover said...

开玩笑啦~

小强 said...

很不像。。。

是真的嘛。。我佩服他们嘛。。不过。。中学生活比较简单咯。。

Clover said...

可是中学的大人物是人人都敬佩~
尤其是女生~哈哈
可是大专的大人物就。。。。
要看他好不好咯~
不然没有人服他也是很惨的咯!
对不起咯~
收回敷衍那句

小强 said...

中学所谓的大人物,也不是美女,时常上台那些咯~~哈哈

在大专,大人物就变成了系长群的,搞活动群的,什么会什么会群的咯~~

都变得很复杂了~~

Clover said...

no no~
是男生..哈哈
但不帅..哈哈

对咯~
很复杂很乱~
老实说..
有什么职位和什么会我都不知道...哈哈

小强 said...

哈哈~~女生也有啦~~哈哈

LOL..那你在学校做么的哦。。

Clover said...

不同校嘛~

我在学校什么都不是~
只是一个普通不过的人~^^

小强 said...

你是啊~

你是这学校的老板捏~~

Clover said...

是吗?
可是这个老板终是被下属欺负的?

小强 said...

你知道为什么吗?

给你提示:

我问你啦~ 怎样区别老板大还是员工大?

Clover said...

因为老板没有员工就不能营业..对吗?

小强 said...

错~~

答案是:你叫老板和员工拿出IC来对一对,你觉得会是谁比较大?^^

Clover said...

冷到~
不过这是未必的事..
可能员工大过老板叻~哈哈

小强 said...

有阿~~
员工大的时候就是代表那个员工很老咯~~

这里。。。有咩?@@

Clover said...

有啊~
我爸爸就是咯~哈哈

小强 said...

@@

这里只限nec@@

Clover said...

yer...哪里可以酱的..
酱你学的商学也只能在NEC用咯!哈哈

老板和员工是利益关系啊~
所以是商业咯~
如今你说只能在学院的话..
那你不也只限于NEC咯~

赫赫

酱你读书来做么~
等下supply 太多demand有太少
你们就惨咯~哈哈XD

小强 said...

wa...用econ来"dat"我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