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解剖.夜.小强 PART 壹

给不是很认识我的
This is For U~ 
1 2 3 4 

我是小强
也有人叫我蟑螂
我来自KL
不过不爱待在家中
我酷爱自由,不爱受人约束

如果远远看到我,我看着你,可是我没有跟你打招呼
别怀疑
我是真的看不到(我近视200度++)
如果你看到我突然间咪咪眼看着你
别怀疑
我正努力的想知道你是不是我朋友
如果你发觉我笑笑下突然急速转去没有表情
别怀疑
这个代表我很闷
如果你发觉我开始语无伦次
别怀疑
我累了
如果你看到我一个人
别怀疑
我是真的一个人
如果你看到我没有表情At all
别怀疑
我很孤单
如果你看到我明明看到你然后不叫你
别怀疑
我是在想我要叫你还是不叫你好
如果你看到我MSN offline
别怀疑
你either是给我block还是我真的没在线
如果你觉得我很深不可测
别怀疑
我是故意给你那样认为

我爱人群
我爱运动
我爱舞蹈
我爱自由
我爱发呆
我爱Sms
我爱交Friend
我爱废话
我爱冷笑话


我恨背叛
我恨枯燥
我恨争斗
我恨烦恼

还觉得不够?
给点feedback来~讲你要我讲什么咯~


谢谢你咯~愿意等..haha
-完-

40 comments:

Singalone said...

喂,请问你谢谢的人,
有我的份没有的哦 =="

我要补充!
如果远远看到你,你看着我,可是你没有跟我打招呼,除了是因为你的近视以外,还有是因为你的前额的头发真的太长了!已经遮掉你的视线料~哈哈!你讲你这个周末要“肥”去剪掉它的哦。。。到时候或许就比较清楚了!







除非你自己假装看不到...

noob noob said...

哈哈。。近视又不带眼镜。。
等下度数越来越深你就知道咯。。
不要像我这样深咯。。
我的眼睛无可救药了咯。。
哈哈。。
总觉得你有copy我的句子咯。。
好像:如果。。如果。。
哈哈。。是不是叻?
你好像还蛮孤僻的咯。。
喜欢这样就这样,那样就那样。。
独来独往。。装神秘哦?
哈哈。。(假死)
哈哈。。如果改次你一个人练舞的话,
就大胆的参我们咯。。
我们不会排斥你的。。
如果你和我们一样颠得话啦。。

不懂要说什么了啦。。

做好自己最重要。。

没白等咯^

小强 said...

哈哈哈~~你觉得会有没有?

我就是"肥"剪头发咯~~哈哈

有啦。。 80% 看不到 10%视线被挡 10%假装看不到

小强 said...

Noob @ 哈哈哈~~懒惰带嘛~~^^

其实我还好啦~更孤僻的你没有看过罢了。。哈哈

哇。。要改次我一个人才可以参你们的啊?··

哈哈
谢啦~^

noob noob said...

是啦。。那么我们就可以以多欺小嘛。。
哈哈。。那么眼睛买来做么啦?又不带。。
浪费咯。。

小强 said...

我眼镜没有度数的~~

有度数那个放在家~~haha

noob noob said...

har。。那么过马路很危险咯。。
哈哈。。我看你的度数不是很深罢了咯。。
如果是我,简直看不到路咯。。
哈哈。。

小强 said...

不是很深啦。。

就远看就看不到脸酱咯~~hehe

yangyang said...

你少说一个~
就是你也是叫狮子
哈哈!

小强 said...

对hor~~

我也叫狮子- -

noob noob said...

做么叫狮子叻?因为头发像狮子?

Clover said...

厉害~
你的自我介绍很像rap叻!!
我念念下都变rap咯!!
哈哈
近视?难怪感觉你看人的反应很慢~哈哈
孤单?
是不是男生都爱搞孤僻啊??

noob:
下次他跟我们一起跳舞是要注意他一下~
等下他看不到远方的伟立在跳什么然后他乱跳就好笑咯~^^

小强 said...

Noob @ 不懂哦~~我都忘记了~~哈哈。。哪。。不要乱乱叫har~~ --

Clover @ LOL..做么全部人都讲我写到好像rap的。。

其实我是很难看到伟立的~我都在看你们的step来跟的 = =

noob noob said...

to:clover红~
哈哈。。是咯。。明知道自己近视,
还不带眼镜。。
还站酱远。。
哈哈。。
有够noob的咯。。

to:小强~
哈哈。。谢谢你的提醒咯。。
下次见到你。。我不要叫你小强。。
应该叫你狮子~哈哈。。

小强 said...

Noob @ 朋友都在后面嘛~~- -
哇!! 不要啦。。

noob noob said...

哈哈。。不会拉你的朋友上前一点哦。。
呵呵。。越不要的事。。就是越想做。。
我就是犯贱啊。。
啦啦~

小强 said...

前面留给你们的嘛~~
我们很识Do的~~^^

noob noob said...

哈哈。。我们也要顾下你们新的嘛。。
等下你们说我们对你们的待遇不好。。

小强 said...

哈哈~~也不会很好咯~~kakaka

我要水可是没有人拿给我的wor~~ hahaa

noob noob said...

没有手。。没有脚咩?
自己不会去拿哦。。。
除非你是残障的啦。。
哈哈。。

小强 said...

伟立!! 丽雁!! 义宏!! JJ !!

有人欺负新会员啊!!

noob noob said...

哈哈。。
没有人会注意你的啦。。
还是放弃吧~

Singalone said...

waliao~
才没来一下子,
comment就突然变出那么多出来料!
你们真够力!!=="

小强 said...

哇。。我给人杀死了。。

没有人替我收尸。。申冤。。T_T

小强 said...

独唱 @ 这个叫Geng~

noob noob said...

哈哈。。我不是杀人凶手哦。。
我不想做牢咯。。

小强 said...

所以~~不要欺负我咯~~卡卡卡~

noob noob said...

欺负和杀人很大分别的咯。。
哈哈。。没关系啦。。

小强 said...

欺负严重一点=杀人咯~

也可以解释为间接杀人

noob noob said...

哈哈。。
你想太多了咯。。

noob noob said...

哈哈。。
你想太多了咯。。

小强 said...

你做么要强调两次wor~~

noob noob said...

很简单。。
我按错了咯。。

小强 said...

很明显~~
看的出~

~*Cassie aka y3n*~ said...

好多留言哦~~~
(*^__^*) 嘻嘻……

原来你这里有link我哦~
不能啊~ 我也要link回你~ =)

"如果你看到我突然间咪咪眼看着
你别怀疑
我正努力的想知道你是不是我朋友"

你曾经这样对我吧?哈哈 XD
不知道算不算有一面之缘的我们...

~*y3n*~

小强 said...

y3n @ hey~ 朋友~对~我那时候的确有~
算有啦~当然~~ ^__^

bEll said...

照片很帅!!!!



看不到样子。。。





哇哈哈~

小强 said...

哇~~你也来了~~

这个就是现在人们讲的非主流咯。。

不过我只是1/4。。哈哈


很高心看到你来

bEll said...

我常常来D
只是没留言
有时懒惰
嘻嘻。。。
你写的东西有时候让我很惊讶咯
ei~还没告诉我你的问题咧。。。
最近没看到你msn

小强 said...

icic~~

那谢谢捧场咯~~
我写什么弄到惊讶哦~

问题就是~~
msn才讲咯~~(遇到先)